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尊今日开放测试 公会现金抢夺赛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7: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四川数字出版年度巨献,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于今日14:00隆重开放测试。独创的飞天PK、幻化PK、无极PK三大革命性PK将改写2D网游PK模式。为了庆贺本次开放测试,感谢广大公会会长对《仙尊》的关注和支持,《仙尊》公会冲级赛再度开启,将原定于2010年11月7日14:00结束的《仙尊》新服公会冲级赛延期至11月14日24:00,并加大奖励力度,重金奖赏公会勇士。

仙尊7大门派
仙尊7大门派

  【公会报名时间】2010年11月5日——2010年11月7日24:00

  【公会冲级赛时间】2010年10月29日14:00——2010年11月14日24:00(仅限10月29日14:00开放的新服“紫薇”)

  【赛事公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赛事规则】冲级赛结束后,官方将根据每个公会的参赛账号中所含游戏角色等级≥60级的账号个数,对所有参赛公会进行排序;若≥60级的账号个数相同,将依照最高等级排序,以此顺延。所有参赛公会账号激活率不低于50%。

  【官方公会交流群】124570757

神兽
神兽

  欲参加大赛的公会进入报名页面填写完整信息,官方审核通过后将发放公会专用激活码(价值888元)。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每个公会的参赛账号中所含游戏角色等级≥60级的账号个数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公会将获得8888元建设基金,排名前十的公会都将获得官方送出的丰厚奖励,所有获奖公会≥60级游戏账号(参与统计的有效账号)均将获得6666绑定元宝。

惊艳技能
惊艳技能

  独自征战沙场的英雄是孤独的,能够相互扶持共同进退的公会才能最终傲立群雄,无论你的公会规模大或小,实力强与弱,新势力崛起还是老牌联盟,只要你能邀约战友加入战场,《仙尊》都将重金赏英豪。还等什么?《仙尊》邀您书写自己的江湖传奇!

巅峰PK
巅峰PK
三界之战
三界之战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在2D游戏中首次实现了360度全景PK、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粒子特效光晕渲染。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