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魔龙战纪》飞鱼自由呼吸在云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龙战纪》专区

魔龙战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0
CGWR介绍
6.9

  在充满了奇妙魔法和震撼科技的恩德里斯大陆上,结束了紧张而疲惫的血怒之海航行进入繁华的凯兰蒂斯海港,不仅恢弘壮观的建筑让人叹为观止,仰望天空,形态庞大、色彩斑斓的飞空艇在云中穿梭,对一场美妙空中之旅的遐想和期待顿时占据了脑海。

  飞空艇是蒸汽朋克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交通工具,蒸汽朋克文化背景的电影或者游戏中都有出现,而《魔龙战纪》中的飞空艇——“飞鱼”却有自己鲜明的风格和创意。顾名思义,“飞鱼”的外型类似于一条巨大臃肿的海鱼,设计细腻精致,色彩搭配浑然一体,鱼的嘴巴、眼睛和尾鳍等部分都有着巧妙生动的外观构思和色泽渲染。在动力来源上,“飞鱼”是蒸汽和魔法能源为其提供双重动力来源,在飞行速度以及动力的持续性、稳定性上都堪称卓越,《魔龙战纪》科技与魔法无处不在的融合再次在“飞鱼”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魔龙战纪
魔龙战纪

  恩德里斯大陆异彩纷呈、变化万千,交通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天空、陆地、海洋都玩家们尽情遨游的空间。在未来的游戏世界中,漂浮于云端的天空之城等新场景将全面开放,届时玩家们乘坐飞空艇游览观光将不再是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