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交流双保证《勇者之歌》本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者之歌》专区

  在11月中旬,《勇者之歌》首测之前,运营方上海游趣毅然对游戏进行了大范围的内部更新,全新在线安全系统腾空出世,五道防护锁全方位保护玩家的网游环境。而游戏内置社区、聊天等设置,更是让玩家享受自由交友、轻松游戏的乐趣。

  1.聊天:

  《勇者之歌》为用户提供了简易且便捷的聊天系统。玩家可以自由的设置、切换频道,在对话中加入可爱的表情,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聊天字体的风格和颜色。

  2.好友:

  勇者为用户提供即使通讯的好友系统。让用户可以进行一对一的密聊及群组等功能,为好友管理提供方便。

  3.邮件:

  勇者为用户提供个人邮件系统,用户可随时随地与他人进行邮件交流。拉近玩家之间的距离。

邮件
邮件

  而游戏内置安全系统,更是设置了软键盘、暗码、IP锁、交易安全码、通讯安全锁五大措施,用心呵护你的账号和登录安全。

登录安全
登录安全

  超萌系MMORPG《勇者之歌》本月即将开启精英测试,限量激活码领取现已开启,交友、安全两不误,《勇者之歌》在冬日为你带来最贴心的暖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