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MMO新作《NED》支持偷菜 两部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韩国Wemade开发商举行新品发布会,公布了全新力作《NED》的最新信息。该作强调人与自然的相互作用,其出色的宠物系统、农场系统尤其引人关注。此外,《NED》将在Gstar以后进行内测,公开30级以下的游戏内容并提供战士、祭祀、刺客3种职业及角色外形自定义、宠物系统、马上战斗系统、魔石系统等内容。

  宠物可战斗、骑乘、耕田

  游戏中玩家可以用食物吸引鸟类动物降落至地面,然后偷偷骑上鸟类动物身上、将其驯服。有些强大的飞行动物不会被玩家的雕虫小技所骗,但是玩家可以通过之前驯服的飞行动物飞至高空并跳到强大飞行动物身上、将其驯服。如果驯服过程不成功,玩家只能与目标动物进行战斗,无法连续进行驯服操作。

  被驯服的动物即成为玩家宠物,宠物可以用来耕田、骑乘、战斗。玩家可以骑着宠物进行战斗,在此种战斗模式下玩家可使用枪、弓弩、旗等马上战斗专用的道具及技能。宠物灵魂还可以用来制作魔石以强化武器。宠物拥有属性,玩家需要根据周围环境的变化来选择不同属性的宠物。此外,攻城战时玩家们可进行陆空一体战,地面部队骑着陆地宠物进行突击、空中部队骑着飞行宠物进行支援。

Wemade力作《NED》宠物系统演示视频

  农场系统支持偷菜

  《NED》中的每个角色达到一定条件后都会获得农场,玩家可以通过在农场种植农作物、培养牲畜来赚取外快。所有农场都是在野外地图,好友之间可以互相帮忙预防虫害、击退怪物。而有意思的是游戏内还可以偷菜,相信这会大大加强玩家间的“互动”。农场根据土质的不同,可培育出来的农作物也不同。玩家们可以随意交易农场,因此现实生活中的大型农场也可以出现在游戏中。

  角色外形自定义及炫丽的动作

  《NED》职业分为祭祀、战士、法师、刺客、自然使者,玩家选定职业后可自行设定角色外形。战士在战斗时可用盾牌进行冲撞攻击,用脚进行蹬踏攻击。战士的这些攻击能令怪物摔倒或者处于混乱状态,而战士的范围攻击也是极具杀伤力。

  刺客擅长陷阱、分身、渗透等暗杀专用技能。刺激可以偷偷进入敌人后方,对其进行骚扰。此外,刺客可以利用陷阱来限制敌人的移动对其进行高强度攻击,还可利用分身来逃跑。祭祀主要负责治疗及增益魔法的施展,这个职业还可以推开敌人或将敌人悬空。

《NED》角色外形自定义及动作演示视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NE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