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争霸OL》带动微运营大势所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近日,“微运营”一词在网路上随处可见。这场由成都梦想兄弟全力打造的网游全新发展模式在全国各地传播开来。让网吧参与到网游公司运作,将其大部分利益划分给网吧。梦想兄弟这一大胆举措,着实引起了各大网游公司以及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网吧行业的发展与游戏是分不开的。在某种意义上来讲,游戏反而能起引导地位。因为如果没有一款游戏能令玩家舍得花钱去玩,网吧行业的前景是很可悲的。再加上现在家用PC、网络支付的普及,网吧行业更是有高处不胜寒的意味。然而对于网游公司来讲,其要推行一款游戏,也需要多方面的推广才行。网吧行业无疑是各大网游公司推广其产品的重要手段之一。对于目前的网吧行业来讲,其现在的收益已日趋下降,可谓是处于微利的状态。但靠着每天的上网收费加上出售点卡之类的收入,只能说勉强可以存活下来,但若是想要更大的发展却是不可能实现的。

  网吧行业产业迫待升级,网游产业亟待发展。两者都需要共同互助,一同前进。“微运营”的推出无疑是给了这两大产业发展一盏明灯。梦想兄弟CEO孟荆就在此前的采访中谈到:“微运营模式的推行就是指在游戏中为网吧设立一条营收渠道。网吧不仅可以从传统的道具出售和点卡充值中获利,更可以参与到整个游戏发展进程中来,通过线上线下的游戏建设推广,和网游公司一起运营整款游戏。游戏推出的所获利益,网吧可占到30%-40%的盈利,最高更可达到49%的盈利 !”

春秋争霸
春秋争霸

  纵观当下的网游市场,“微运营”的运作模式已是大势所趋。网游需要发展,网吧需要发展。大家都是寻求一条最好的合作方式以更好的发展。现在,这条全新道路的指导产品《春秋争霸OL》已经开启盛世公测。 这也同时宣告“微运营”的时代已经来临!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