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CS网游《特勤队2》战队系统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2: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6

  战场上最珍惜的肯定是与自己出生入死、生死与共的战友。战场上最值得信赖的人也是你身边的战友。不仅在现实战场当中,游戏战场也需要亲密战友。而射击游戏中最能表现战友之情的就是战队系统。那么Q版CS网游《特勤队2》的战队系统会以怎样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呢?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首先《特勤队2》中玩家可以点击下方主菜单的战队按钮可以创建或者加入战队。加入战队需要战队队长或者有权限的战队成员同意才能加入,而自己创建战队需要花费一些点券才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入或者创建战队。战队管理人员可以对自己的战队进行一系列管理,如可以更改战队成员的职位、更改战队公告、申请加入战队玩家的许可或者拒绝、更改战队介绍等。

  战队管理员也可以更改战队队标。《特勤队2》中战队队标是以背景色、纹路、图案的组合来构成的,而每一种图案提供了数十个素材,这样可以组合出上千种唯一的队标图案,所以玩家不用担心战队队标会重复。战队管理员可以安心地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出特有的战队队标。

  战队对战模式也是很多玩家所关注的。《特勤队2》虽然没有提供专门的战队对战模式,但只要在团队战中满足特定条件就可以触发战队对战。这个特定条件就是团队比赛时红蓝各方的队友全部都是自己战队成员时将触发战队对战模式。战队对战时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值和金币,而且还可以获得战队点数以及战队战绩。战队点数将会作为战队排名的标准,这样可以体现战队荣誉。《特勤队2》运营团队也在考虑开放战队频道。战队频道是专为战队玩家开设的特殊游戏频道,所属战队的玩家才有资格进入该频道。

更改战队对标
更改战队对标

  还有战队成员聊天的话,需要点击下方主菜单的‘通讯器’菜单就可以进入聊天窗口。在聊天窗口中点击‘战队目录’按钮就可以与战队成员畅所欲言了。

  正在火热进行技术封测的Q版CS网游《特勤队2》中玩家,可以召集自己的铁杆战友,踏上硝烟弥漫的战场,痛痛快快的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荣誉之战吧。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