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今日开放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8
CGWR介绍
7.2

  今日14:00,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开放测试即将恢宏开启,双线新服“紫姬”也将伴随六大精彩活动同步开放。亿万好礼疯狂派送、360度全景PK对决,《仙尊》为你打造人、神、魔三界恢宏大战的巅峰体验!

    《仙尊》新浪产品页  >>>

    《仙尊》白金激活码  >>>

  《仙尊》官方网站

七大门派 四大阵营 打造次世代巅峰对决
七大门派 四大阵营 打造次世代巅峰对决

  巅峰体验一  新一代自主游戏引擎打造  最震撼视觉表现

  《仙尊》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引擎打造,画面极尽精致唯美,全景还原神话梦幻场景。四大主城、七大门派、三山五岳百张地图打造网游史上最宏大世界格局。新引擎技术、多线程布局、无限服务器架构,《仙尊》将为玩家首次成功实现千人同屏技能释放不延时,万人阵营大战不卡机的震撼效果,为玩家打造游戏巅峰PK体验!

唯美仙境
唯美仙境

  巅峰体验二  首创360度全景PK理念  最畅爽战斗盛宴

  【飞天PK 最震撼地空大战】——百种坐骑千种法宝,带你飞天遁地,首次将战场延伸至地空全景。

地空大战
地空大战

  【幻化PK 超趣味百变对决】——无极无间,千变万化,随心所欲、亦神亦魔,打造最具创意的战斗。

百变对决
百变对决

  【无极PK 史诗级宏大战场】——最畅爽技能无极,最宏大战场无极,史诗级万人规模阵营大战,挑战你的想象极限。

巅峰大战实录
巅峰大战实录
三界大战实录
三界大战实录

  巅峰体验三: 六大活动狂派亿元豪礼  最多金玩家狂欢节

  【活动一、冲级送金 赢1亿淘宝礼券】

  开放测试期间,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即可百分百领取最高200元淘宝礼券大礼,让你在网上畅爽购物不花钱。

  【活动二、领取888元修仙大礼】

  开放测试期间,官方限量发放价值888元白金激活码,激活帐号就可获得《仙尊》至尊白金玩家资格。100%获赠8888元宝及1到90级极品装备道具大礼包。

  【活动三:是男人玩到30级 领极品PK套装】

  开放测试期间玩家只要在游戏内升至30级,即可领取一套30级的极品PK套装(共5件)。只要轻松玩到30级,玩家就可享受全方位、全天候的PK盛宴,而身着极品装备的玩家将在神魔大战中更加凸显自己的实力!

  【活动四: 全民幻化舞会】

  开放测试期间玩家可通过在野外打怪(含地宫)获得“金鼎”和“银鼎”。玩家打开宝鼎后即可获得各种变身道具。

  【活动五: 鬼王闹长安】

  万圣鬼节,嗜血鬼王现世,荼毒生灵无数,大唐子民饱受困扰。朝廷召集各路英雄,缉拿鬼王,拯救苍生。自11月1日起,长安城郊外随机刷新一只BOSS:嗜血鬼王。只要玩家成功击杀鬼王,即可获得“百宝锦盒”和“鬼王内丹”。开启锦盒和获得极品装备道具,使用内丹则可获得一次性获得海量内丹经验。

  【活动六:多倍经验祝升级】

  开放测试期间,游戏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多倍经验活动,助玩家快速狂升90级。

两大极品美女
两大极品美女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