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为爱成神 寻回碧瑶失去的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十数载,三千年,但愿相别不相忘。”

  碧瑶沉睡十年,鬼厉苦苦厮守,一朝终得苏醒,却前尘尽忘。决定一生相守的誓言,绝不会变!碧瑶被熟悉的气息所引,进入天界之中;鬼厉便追随而去,突破封印,踏入天界,寻回与碧瑶的甜蜜回忆,续写他们未完的爱恋!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鬼厉追随碧瑶来到天界封印的蟠龙峰
鬼厉追随碧瑶来到天界封印的蟠龙峰

  追随碧瑶的脚步,踏上蟠龙峰——神秘的蟠龙峰全面现身,四重关卡将通往天界的道路层层封锁。碧瑶已突破层层封印,进入天界之中。让我们同鬼厉一起,突破天界的封印,向神秘的天界发起冲击!

神秘的蟠龙峰
神秘的蟠龙峰

  蟠龙峰物资广博——被天界灵气滋养许久的蟠龙峰孕育了无数奇珍异宝,无数异兽也驻守其中。他们的身上,携带有大量人界所没有的珍宝。打败蟠龙峰的妖兽,不仅能快速提升个人修为,还可以获得海量稀有珍宝,并且击杀这些妖兽还能累积元神经验,蜕变成神!

突破蟠龙峰的四重考验
突破蟠龙峰的四重考验

  神秘的天界之中,让我们共同寻找碧瑶失去的记忆!——碧瑶进入了封印的天界,那里是否真的有她失去的记忆?探寻天界的秘密!《诛仙2·为爱成神》首创全区跨服地图“天界”,让我们共同走进天界,寻找碧瑶失去的记忆!

鬼厉对碧瑶的爱,永不停息
鬼厉对碧瑶的爱,永不停息
只盼再看你翩翩起舞
只盼再看你翩翩起舞

  《诛仙2·为爱成神》公测在即,更多神秘内容正在逐步揭开神秘面纱!《诛仙2》年度大版《诛仙2·为爱成神》,11月,我们共同期待!

  进驻《诛仙2》11月5日新服新网通二区-英雄本色、新电信三区-问鼎天下领大礼

  年度新版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真爱公测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