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塔2:进军龙界深渊残骸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深渊残骸”是《永恒之塔2:进军龙界》中将新增加的地城,不同于以往以小队单位进入的其他地城,“深渊残骸”将以最多12名成员的部队状态进入。正因如此,“深渊残骸”地城的难度较高,且奖励也较丰富。

  一、基本要求

  “深渊残骸”为50级以上地下城。要进入“深渊残骸”,首先需要玩家所属种族成功占领位于深渊深层的神圣要塞,并在此前提下以部队状态点击位于神圣要塞内部的深渊残骸入口。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二、地城任务

  “深渊残骸”的任务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通过清除“深渊残骸”指定怪物的重复任务以获得某一部位唯一防具的唯一防具奖励任务。该任务需各种族在其据点与NPC放浪的防具匠人对话接下。根据不同的部位,该任务将有不同的重复次数,且狩猎的特定怪物也会不同,完成任务将能获得鞋子、手套、肩甲、腿甲、胸甲等不同位置的防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种是白金功勋勋章奖励任务,类同于前一类重复任务,玩家多次进入地城并清除特定命名怪物,将能获得白金功勋勋章的任务奖励。

  第三种则是古代遗物任务,救助监禁在“深渊残骸”内的树古NPC后,玩家将可得装有古代遗物的包裹,双击该包裹后,即可随机获得一个古代遗物。

  三、怪物特点

  “深渊残骸”内普通小怪总体说来实力较弱,但要注意入口处怪物均为55级精英,且在后续通道内均有不同的怪物成群活动。尤其要留意前往卡鲁巴巢穴的螺旋回廊内分布的54-55级怪物,它们是与唯一防具相关重复任务有关的。

  虽然小怪实力不强,但“深渊残骸”内命名BOSS们战斗力着实不容小觑。

  第一个BOSS生命气流艾伊洛擅长强大范围技能攻击、能使用强性防御屏障免疫所有攻击、可通过召唤技能持续回复生命力,玩家战斗中需特别留意自身血量。

  第二个BOSS第四块碎片卡鲁巴,是典型的蜘蛛类怪物,其攻击特点是蜘蛛网缠绕、母性本能和孵化虫卵。在战斗中,玩家要重点注意及时攻击缠住同伴的蜘蛛网,消灭小蜘蛛或者卵以解除BOSS的无敌状态。在消灭该BOSS后将会从尸体中获得开启深渊之裂痕的钥匙——深渊之碎片。

  第三个BOSS明暗之原形体在战斗中将分裂成光辉路克里和暗黑阿特拉两个怪物。两怪物均会使用无敌状态的保护罩,玩家需将保护罩拉到另一只怪物身边消灭。特别要注意的是,两只怪物必须同时消灭才能得到宝箱。

  最终首领怪物名为混沌的亚曼内斯,但如果玩家已破坏了之前三个BOSS死亡后出现的巨大奥德破片,那么启动守护之神器之后,出现的将是其强化型-激怒的亚曼内斯。强化型BOSS的战斗力会大大提升,但奖励自然也更为丰盛。打败强化型BOSS后将会出现装有英雄等级武器的箱子,绝对值得期待。在于亚曼内斯的战斗中需注意它会使用自己召唤的移动装置在1层和2层里来回召唤时空之回廊。失控回廊中出现的召唤怪将会攻击队员或者恢复BOSS的生命力。所以必须由伤害输出队员分别守在两层中,最最快速度消灭出现的时空之回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