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烧你的战意《天朝》大兵小将奖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3: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朝》专区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7
CGWR介绍
7.0

  【导语】《天朝》为万千玩家还原最真实的春秋战场,11月5日盛世内测开启。恢弘国战重现,大兵小将计划刺激你燃烧战意,浴血沙场。

  烽火乱世,英雄辈出,为喜迎《天朝》11月5日12:00盛世内测正式启动,虎贲军火热招募中!万字剧情,精美画面带你领略霸气十足的春秋战国时代。群雄并起,征战东西,风起云涌之际,正是群雄化龙之时。燃烧你的战意,《天朝》大兵小将奖励计划助你成功!

  《天朝》盛世内测:11月5日12:00

  盛世内测:无须激活码,开放式不删档,所有道具野外全掉落

激情燃烧
激情燃烧

  激情燃烧 投身热血天朝

  自古英雄出少年,亦道初生牛犊不怕虎,《天朝》为无名小子、有志之士提供了展现身手称霸天下的舞台和机会。春愁乱世,战火连连,皇榜一出,虎贲军吹响集结号,各路英雄汇聚天朝。激情、勇气、无畏是勇者的代名词,假以时日,大兵终将实现成就霸主的华丽转变。天下风云出我辈,宏图霸业笑谈中。

流星瀑布
流星瀑布

  征战东西 演绎江湖人生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一入天朝即知江湖,天朝拥有最真实的江湖最残酷的战场。提刀上马,英雄在战场上疾驰;同场竞技,豪杰在对决中闪耀。帮派林立,生死患难,尽享江湖义气;特立独行,一战成名,乱世中独领风骚。

高手如云
高手如云

  国战热潮 成就彰显荣耀

  创新的技术、华丽的画面,《天朝》真正拉开万人国战的帷幕。王者,拥有万人拥戴的尊贵身份,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天朝国战热潮轮番上演。金戈铁马军鼓震天,只有勇者才能承受腥风血雨。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亦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获得最高的荣耀。称霸天下,就在一念之间!

  入天朝,赢天下!不一样的天朝,不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战斗体验。11月5日,期待你的进驻。参与天朝国战,感受天朝魅力!

  《天朝》官网

  《天朝》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