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CS网游《特勤队2》VS《反恐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6

  今天将Q版CS网游《特勤队2》与真实的血腥刺激著称的射击大作《反恐精英》(以下简称CS)放在一起进行一个对比,看有多少相似点和特别之处。

  职业

  在CS中是没有职业之分,玩家只能选反恐精英或恐怖分子。而《特勤队2》中有很多种职业的区分,各种职业在战斗中承担着不一样的责任。从冲锋陷阵的特种兵到后方狙击敌人的狙击手到可爱甜美的护士兵,职业的多样性以及新颖的战斗方式组成了这个游戏的特色。

  在国内休闲射击网游中,《特勤队2》是目前唯一具有鲜明职业分化类别的游戏。它拥有六大兵种,分别是特种兵、狙击手、精英步兵、女警、护士兵、冲锋女步兵,不同的兵种在生命、速度、力量、精准、智力、能量六个方面以及天职技能都有很大的不同。

  角色

  《特勤队2》的角色不同于CS里的写实人物,它是Q版卡通人物形象,采用了男女老少都比较容易接受的风格。而且还可以自由更换发型、脸形、服装等,想换造型的CS玩家不妨来《特勤队2》好好塑造一下自己的个性角色吧。

  道具

  枪支选择的多样性,《特勤队2》和CS是有相同之处的。无论是AK、M4还是AWP、MP5,这些都是CS玩家心目中的主力枪支,相比之下《特勤队2》里的道具虽然比CS里Q了好多,不过威力依旧。《特勤队2》还有地雷,空中轰炸等炸弹类道具,CS中你肯定没用过。

  模式

  《特勤队2》的游戏模式包括:抢分竞赛、幸存者、英雄模式和道具模式等,抢分竞赛和幸存者模式与CS玩法类似。而英雄模式和道具模式是《特勤队2》独有的模式。多种模式不仅能提高游戏的趣味性,也能满足玩家的不同喜好,特勤队员们不一定要硬拼才能取胜。

  属性

  《特勤队2》中角色的养成可是游戏的一个大亮点,伤害不仅仅是看武器的强弱,角色基本能力值也会影响射击精度、暴击率、射程、移动速度等直接能力。想往那个方向发展都取决于玩家自己的选择。

  地图

  《特勤队2》虽然不能像CS那样自由编辑地图,但也提供了不少对战地图。《特勤队2》地图可以分为丛林、城市、下水道、沙漠4大类型,而每个类型有好几张地图可以让玩家选择。甚至如果玩家购买了超级房主卡,还可以额外的选择扩展地图。

  综上对比,《特勤队2》与CS虽然玩法上有所不同,但对战激烈程度毫不逊色与后者,而且战略性也更加突出。《特勤队2》已经开始技术封测了,想要一睹Q版CS魅力的玩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