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周末计划曝光粉丝入驻万王3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万王之王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7.8

  《万王之王3》首部资料片《寻找七龙珠》正在火热公测中!资料片与110级新内容的相继开放,吸引了无数新老玩家参与体验。本周末正值“幻魔之舞”电信新区开放,“新服光速冲级计划”、“登陆就送188元”、“神恩天降”等六重活动一齐上阵!就连代言女郎范冰冰也无法放弃这升级又赚钱的大好机会,不仅在游戏中亲自组建家族,更引来成批粉丝入驻《万王之王3》,盛况空前!现在就进入游戏一起寻找范冰冰吧!

  “新服光速升级计划”引领冲级狂潮

  为了让进驻新服的新人玩家能更快速、更容易地体验到游戏的核心乐趣,我们配合本次新服开放推出了“新服光速升级计划”!该计划包括“打怪双经验 升级超光速”和“5000W经验免费送”两大活动。新玩家进入新服后,在12分钟内就能快速达到10级,然后就可以去活动使者那里领取双倍经验打怪时间了,光速升级之路自此开始!而从35级起,玩家还可以在活动使者处每隔10级领取一次经验,奖励的经验总量为5000W,让你的疯狂升级梦变成现实!

  “周保险”、“神恩天降”收获福利多多

  本周开放的新服也推出了现下大热的“周保险”新玩法,玩家投资之后每天上线就可以直接领钱。同时开放的还有“金属币兑换限期优惠”活动:依据当前服务器水晶币兑换稀世水晶卡的比例,将原水晶卡价值向上浮动5银,即同样多的水晶币能兑换更多金属币。周末活动 “神恩天降”也将照常进行,活动期间只要保持在线就可以获得天上散落的各种宝物,包括金属币、神恩灵石箱、龙晶、5级双倍经验石、龙鳞宝箱等等。

  “登陆就送188元”RMB坐骑免费获取

  “登陆就送188元”活动在新区同样持续放送!无需复杂的领取手续,也不用做枯燥的任务,所有在活动时间内新建的角色都能获得超值大礼包,内含多种高级道具和RMB坐骑“霜夜之狼”,总价值达188元!道具包括经验珠、冒险委托凭证、灵性搜魂卷轴等,帮助玩家快速冲级;而以往要以RMB购买的霜狼坐骑则在礼包中免费赠送,让非RMB玩家也能骑着它在坦格拉美亚大陆上自由驰骋!

  >>>《万王之王3》官方网站

精彩的游戏角色截图
精彩的游戏角色截图
范冰冰倾情推荐
范冰冰倾情推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