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光宇展台帅哥主持现场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北京网博会已经落下帷幕,光宇展台的帅哥主持现场征婚行动却是依然余温不散。

  光宇游戏作为网博会的重要参展商,在网博会期间带来了多种新品亮相,精彩的活动,丰富的周边,更有帅哥主持人现场征婚,引爆了网博会一干现场女观众和Showgirl的激情。

  光宇展台的帅哥主持人在网博会期间带给了现场观众精彩的互动活动和丰厚的奖品,与现场玩家互动一起玩游戏,给现场观众赠送丰厚的奖品,都让现场观众开心异常。而更让人惊爆的是,帅哥主持竟然还是单身,单身的帅哥主持人更是在现场开启了征婚活动。

现场开启征婚活动
现场开启征婚活动

  据悉,光宇展台的主持人就是现今网络第一红哥“徐韬略”,他超强的稳健台风和极具爆发性的风格让他成为传媒界关注的名人,更是拥有众多的崇拜者。活泼、稳健,帅气、谦逊,这些截然不同的评价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徐韬略”这个名字。

现场活动
现场活动

  第一红哥“徐韬略”经常活跃在CJ和网博会上,此次网博会上,他更是在台上展现出了巨大的活力,4天的网博会,在光宇展台上,主持人不遗余力地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跳舞、做游戏让光宇展台的气氛火爆异常。在火爆的气氛中,帅哥主持人开启了现场征婚,主持人的现场介绍吸引了许多女孩的目光,连现场的Showgirl都心动异常,但是最后究竟有多少女孩与帅哥主持联系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主持人也不肯透露。

  现场征婚不管是主持人借网博会机会开展的预谋还是现场的激情闪现,总之,这次的现场征婚带给了2010网博会更多的精彩。

  2011网络第一最红红哥徐韬略博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