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神殿》官网论坛全面开放 首次封测将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5: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神殿》专区

  随着次时代硬派动作网游大作《上古神殿》各种资料的陆续曝光,金山首个以西方文化为背景的网游鸿篇巨制正徐徐拉开帷幕,游戏首次封测即将与近期开启。今日,《上古神殿》官网论坛正式上线,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更及时的第一手游戏资讯!

  《上古神殿》取材自古希腊神话为背景,讲述诸神之黄昏后,魔王重返人间,黑暗与邪恶吞没大地,而玩家将被赋予奥林匹斯众神不灭的能力,化身神之使者,拯救这个沉沦在魔王肆虐下的世界。现在,游戏官网和论坛已经全面开放,给广大玩家们一个窗口,窥视上古世界的日月星辰运转的规则与轨迹!

大犬宫
大犬宫
第一次神魔战争序曲
第一次神魔战争序曲
双月
双月
西立乌斯
西立乌斯

  与游戏背景相似,《上古神殿》官网采用了西方魔幻主义风格,以强烈刺激的视觉效果展现上古世界恢弘浩瀚的感观特效,和别具一格的布局理念,完美地诠释了游戏的世界观。同时本次新官网改版上线将增加全新版块和功能,让玩家可以快速了解游戏各项精彩内容和最新游戏信息,全面领略上古世界的恢弘与沧桑!

  而随着《上古神殿》游戏官网和论坛的全面开放,这个游戏的面世时期距离广大玩家们也越来越近。相信不久之后,玩家们就能领略到古希腊神话中的异界人情,感受到西方文化精髓的魅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古神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