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竞技赛死亡之组三大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6
CGWR介绍
7.6

  “有一个道理不用讲,战士就该上战场。”《士兵突击》中的歌词在《赤壁·新三国》全国竞技赛中得到了充分印证,来自各服务器的勇士们在赛场上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又一场PK的华美乐章。在上周五全国竞技赛总决赛32强分组结束后,诸多玩家将目光定在了C组,并把它称为“死亡之组”。C组四支队伍中,“战Ж犯—12大才子”是卫冕冠军,“皇朝蜀盟”是服务器冠军,“大金牙”和“兄弟纵横”也在选拔赛中表现优异,都是实力派战队,C组是八个小组中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战犯”能否继续卫冕之路?

  C组引来众多玩家关注最重要原因之一是“战Ж犯—12大才子”,他们以去年竞技赛全国冠军队伍为班底,重新组队再战赤壁。电信一区白帝“战Ж犯”军团今年共组成了四支队伍来参加全国竞技赛,虽然3支已经沉沙折戟,不过“战Ж犯—12大才子”的人员配置足以被视为卫冕冠军。同时“战犯”又是白帝服务器的冠军,在选拔赛阶段取得全胜战绩,相信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成功。不过“战犯”名声在外,必然引来诸多高手的全力阻击,他们能否成功卫冕,先要闯过死亡之组。

战犯能否继续卫冕之路
战犯能否继续卫冕之路

  白帝两队能否携手出线?

  服务器前四全部进入全国32强的服务器共有两个,一个是扬武,另外一个就是白帝了。命运的巧合让同样来自白帝的“战犯”和“大金牙”一起分在C组,“战犯”实力超强,而“大金牙”在之前的比赛中也都是以高积分碾压对手,除了选拔赛中仅以5分之差输给“战犯”外,无一败绩。在第一场两队打出平局后,白帝两队如果想携手出线,必须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而皇朝冠军“皇朝蜀盟”也是夺冠呼声很高的队伍,因此,第一轮的平局对于两队来说是福是祸要等待后面的比赛来证明。

战犯与大金牙平局之战
战犯与大金牙平局之战

  死亡之组谁能成功突围?

  C组被称为死亡之组,不过从已经结束的比赛看,“兄弟纵横”出线前景不明朗,出线名额如果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战犯”、“大金牙”和“皇朝蜀盟”中产生。第一轮的一场平局也为本组名次带来了更多有趣的猜测,四支队伍都必须背水一战才能保证出线的主动权。那么,谁能够经过“死亡”的洗礼在竞技之路继续前进呢?谜底将在明晚揭晓!

皇朝蜀盟大胜兄弟纵横
皇朝蜀盟大胜兄弟纵横
谁能突围死亡之组
谁能突围死亡之组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