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争霸OL完美公测 新手礼包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2: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2010年度网游扛鼎大作《春秋争霸OL》自11月1日公测开启之后,首开三组服务器“喜从天降”、“喜气洋洋”、“喜笑颜开”一经开启就险些被潮涌来的玩家击溃。截止昨日数据统计,游戏注册人数已经过万,在线人数也在不断攀升。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各种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OL》——

  官方地址

春秋争霸OL
春秋争霸OL

  初入游戏的您,是不是对春秋大陆还感到一丝陌生呢?不用担心,我们的NPC会一步步的指引你完成您的春秋大业。玩家每升至一定的级别,都有不同的新人礼包相送。新手玩家达到级数越高,礼包的内容也会更加丰富。《春秋争霸OL》会始终跟着您的成长足迹一直陪伴您前进哦!各种精美道具、优良装备,喜爱《春秋争霸OL》的您,还不赶快来领取!

  新手10级礼包 :

  10级血药X30,10级蓝药X30

  双倍经验X1

  完美复活道具X2

  传送石X1

  飞行棋X1

  30级极品武器(基础属性低、附加属性高)

  新手20级礼包:

  小瓶仙丹葫芦X1,小瓶仙露净瓶X1

  双倍经验X1

  飞行棋X1

  神速令X5

  劣质强化石X10

  完美复活道具X5

  小洗髓丹

  新手30级礼包:

  完美复活道具X8

  双倍经验X2

  飞行棋X2

  神速令X8

  忏悔竹筒X1

  劣质强化石X10 中级强化石X10

  劣质打孔石X3 中级打孔钻X3

  小型乾坤包X1

  大瓶仙丹葫芦X1,大瓶仙露净瓶X1

  40级新手礼包:

  劣质强化石X10 中级强化石X10 精品强化石X10

  双倍经验X4

  劣质打孔石X3 中级打孔钻X3 精品打孔钻X3

  飞行棋X4

  神速令X10

  喇叭广播X5

  忏悔竹筒X5

  绑定石X2

  解绑石X2

  大瓶金丹净露X2

  完美复活道具X10

活动大巡礼
活动大巡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