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愿意等待吗《复仇》女神即将统一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复仇》专区

复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6
CGWR介绍
6.5

  近日,众多大型社区论坛又迅速蹿红了一个“名人”——女神王爽,因某网友在其帖子中上传了大量王爽亲身示范的大胆内衣照片,并附文评价内裤,使王爽瞬间蹿红网络,备受网友追捧。

  在网络时代营销低俗化现象日益严重的今天,我们不得不承受着一波又一波的低俗炒作的侵袭,互联网作为当代最先进宽泛的传播工具,常常“无意中”成就了许多“网络红人”,但是越来越低俗的快餐文化也日渐刺激着人们的视觉感受,网友们的审美视觉日渐疲劳。

  然而,幸亏,这世上还是有美好并存着。预计年底将推出封测版本的大型动作网游《复仇》近期又有一批新的游戏人设泄露。据相关制作人说明,这是天趣网络公司有意曝光的一组女性角色图,其目的就是想让玩家一睹游戏角色的风采,但是这期除了曝光缇兰夫人——游戏中一个重要的女性角色,其他关键性的女性角色并没有展出,相关制作人员表示这是刻意为了给《复仇》保留一丝神秘的色彩,也让玩家更有所期待。

  期待是美好的,美好的事物也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你愿意等待吗?那就跟笔者一起来期待更多的游戏人设吧。

  缇兰夫人

  老酋长的第五任妻子,一个权欲心极重的女人,强势,性好奢华。

  权欲熏心在她身上展露得一览无遗,企图唆使老酋长改立她的儿子翁多成为新一任的酋长。但未等她成功,老酋长就被默察杀死。帝国后来选择了二王子柯伦作为继任者。

  然而缇兰夫人并未死心。据说她与柯伦关系暧昧,私底下仍在搞各种小动作,拉拢复辟军高官权贵,以建立自己的威信。

缇兰夫人
缇兰夫人

  面具军

  这是一支由面具将军在撒农东部组建起来的军队,男女平等使这支军队除了保留有浓厚的撒农特色外,还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面具军女战士。

  女士兵们身着传统战士服饰,身手矫健,善于单兵作战,决不逊色于任何一个男兵。同时他们也进行了现代化武装,着装奇妙地融合了古典与现代两种风格。

面具军女战士
面具军女战士

  复辟军

  这支队伍里同样有着一批英勇善战的女战士。她们信仰太阳神,坚定自己的信念,认为旧有的统治秩序才是最正统的,并坚决拥护。

  这支军队的主要军备由帝国圣星重工提供,武器装备先进,现代化风格突出,但在细节上则富有撒农特色。女性角色则体现出英姿飒爽的风采。

复辟军技能训练师
复辟军技能训练师

  尼雅流亡者

  由“夜之囚徒”摩尔的追随者组成,来自神秘的雪山地区尼雅。

  尼雅流亡者同样受到帝国的暗中支持,因此在军备上可以看得出圣星重工的特色。

  尼雅人讲究优雅和纯洁,哪怕只是战士,都显得与众不同。尤其是女战士,如果没有作战服,她们高贵优雅的外表绝对可以迷惑所有人,谁也想不到优雅至此的女子在战场上是何等英勇。

尼雅入侵者
尼雅入侵者

  漠克游兵强盗

  如果不告诉你,你绝对想不到如此妖娆妩媚的女子竟是一个手段残忍杀人如麻的强盗,不同的沙场经历造就了她们异常坚毅冷酷的性格,如果你在沙漠中遇到她们,能避开则尽量避开,千万不要去惹她们,否则,只有祝你好运了。

漠克女强盗
漠克女强盗

  天龙商会

  自从帝国发现乌索斯大陆后,华裔商人就开始在这个全新的大陆经商,经过几代的努力,逐渐形成规模。天龙商会是一个神秘的组织,它的成员全是华裔。

  这个商会保留了独特的中华特色,不论是服饰建筑还是生活习惯,都让人一眼就能明白他们的身份。

天龙商会之旅店女老板
天龙商会之旅店女老板

  关注大型3D网游《复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