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勤队2》vs《敢死队》大电影之枪械火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特勤队2》专区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号称史上最梦幻组合电影,由史泰龙、李连杰、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等“铁血战士”组成,真刀真枪上阵,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让人热血沸腾。

  而新一代Q版CS网游《特勤队2》11月3日晚20点整正式技术封测,也将上演精彩的动作“大电影”!《特勤队2》作为一款集合众多经典射击游戏精华的新生代网游,依然延续部分传统射击游戏的PK模式。Q版可爱的人物形象不会制造血腥暴力的场面,但那暴风雨般的快节奏对战,却能最大限度激发游戏玩家的爽杀豪情,迷倒大批射击游戏粉丝。如果你是喜欢射击游戏的玩家,如果你是休闲对战游戏的忠实拥护者,2010年您一定不能错过《特勤队2》这部‘大电影’!

  在《敢死队》中,英雄们使用的武器精彩纷呈,也是影迷们热烈讨论的话题,那如果《特勤队2》的精英战士们组成一支“敢死队”的话,会配备哪些枪支与恐怖分子展开激战呢?

《特勤队2》vs《敢死队》
《特勤队2》vs《敢死队》

  知己自彼才能百战不殆,我们首先看一下恐怖分子使用的武器吧!电影开头,索马里海盗劫持了一艘轮船,并把船员挟持为人质,强迫船舶公司用巨额赎金赎回。索马里海盗手中的武器几乎都是以AK或以其为基础改装的各类武器,以AKM为主。AKM是苏联武器设计大师卡拉什尼科夫在AK47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特勤队2》中AK47在步枪类武器当中破坏力是最大的枪械,只是比较重,精确度不高,但喜欢高伤害的玩家肯定会爱不释手这把AK47突击步枪,它也是游戏中期精英步兵、冲锋女步兵们主要使用的武器之一。

  而敢死队员们在第一次行动中多采用德国HK公司生产的MP5K冲锋枪,该枪是以著名的MP5冲锋枪改造而成。《特勤队2》中MP5冲锋枪是前期可使用的步枪类枪械中精确度比较高的武器。而且连射速度和平均伤害也非常不错,只是装弹数稍少了一点,比较适合冲锋女步兵使用。

  李连杰所饰演的敢死队员所使用的武器较为独特,他手中端着一把FN公司生产的P90 TR冲锋枪。该枪也是世界上第一支单兵自卫武器。该枪与传统冲锋枪最大的不同是:小口径手枪弹初速高,弹道低伸,穿透力很强,其目的是击穿身着轻型防弹背心和头盔的敌人。《特勤队2》的P90冲锋枪是步枪类武器当中装弹数最多的武器。非常适合压制性打法的冲锋枪,只是精确度有点低。它是游戏中后期精英步兵、冲锋女步兵、医疗兵将会主要使用的武器之一。

  这次营救任务中我们的英雄“兰博”史泰龙端着的大杀器就是FN公司生产的F2000,也是小组中唯一使用自动步枪的人。F2000是一种有别于传统步枪的无托型武器,弹匣在枪身的后方。《特勤队2》的F2000是游戏后期主要被使用的武器之一。平均伤害和精确度比较高,而且重新装弹也比较快。缺点就是稍重了一点,适合精英步兵使用。

  小岛上的贩毒武装与索马里海盗一样,基本上都是以各类AK为主要装备,唯一像样的支援火器则是美制的M1919A4型机枪。M1919A4机枪是美军在二战中装备的主要步兵支援武器。M1919A4虽然是一种老式武器,但威力不差,在剧中其炽烈的火力压得敢死队员们抬不起头来。

  《特勤队2》中虽然没有M1919A4型机枪,但提供了多种机枪供玩家选择。机枪在游戏中是特种兵的专属武器。装弹数多且连射速度快是机枪的最大特点,配合高血量、高防御力的特种兵使用是再好不过了。

  敢死队员们并没有装备机枪之类的支援武器,也没有狙击手。但剧中出现了一件威力巨大的大杀器:AA-12霰弹枪。AA-12霰弹枪是美国Military Police System公司生产的一种自动霰弹枪,该枪独特的结构使其成为威力巨大又与众不同的武器。

  《特勤队2》的AA-12霰弹枪是中后期主要被使用的霰弹枪之一。霰弹枪是女警的专属武器,是近距离作战的利器。AA-12霰弹枪具有不错的装弹数和高伤害。

  看完《特勤队2》的精彩枪械介绍之后,您是不是也跃跃欲试想组建自己的“敢死队”与游戏中的恐怖分子展开酣畅淋漓的激斗呢?那就请至《特勤队2》官方网站,体验11月3日晚20点整正式上演的这部动作大电影吧!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