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技能书三大获取途径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4
CGWR介绍
7.6

  《赤壁·新三国》角色成长分为多个方面,除了人物等级,官阶、兵种等都是需要不断成长的。其中,兵种升级后,才能学习更多的技能,变得更加强大。游戏中十八般兵器各具特色,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兵种,在长安城对应武师处学习技能。而当每个兵种的技能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就需要技能书来提升技能等级了,那么这些学习高等级技能的技能书是怎样获得的呢?一般来说有三大途径,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战场收集 积分兑换技能书】

  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可以进入无双战场“过关斩将”,这个战场的奖励就是可以用积分兑换学习各兵种高等级技能的技能书。玩家首先在长安南极子(131,192)处购买“过关斩将令”,携带后组成四人队伍便可进入“过关斩将”战场。战场包括12种剧情,玩家随机进行一种,每完成一次,会根据评分获得技能书兑换残页,积累残页就可以换取高级技能书啦。

先送给南极子美酒才能获取“过关斩将令”
先送给南极子美酒才能获取“过关斩将令”

  【洛阳渔乐 轻松钓得技能书】

  英雄级玩家兵种已经达到尊级,获取技能书的方法也更多,在每日活动“洛阳渔乐”中,也是有可能轻松获得技能书的哦。每日15:00-24:00,玩家消耗2金即可在洛阳新城的【洛阳垂钓搜集者】处(376,-295)领取鱼虫,去洛阳九曲渡水边进行钓鱼。如果钓到了“闪光的大鱼”就有可能开出装有高级技能书的技能包啦,包内随机装有十八个兵种之一的技能书,是技能书最轻松的获得方法。

在洛阳城垂钓搜集者处领取开始“洛阳渔乐”
在洛阳城垂钓搜集者处领取开始“洛阳渔乐”
九曲渡边钓到“闪光的大鱼”有机会获取技能书
九曲渡边钓到“闪光的大鱼”有机会获取技能书

  【玩家间互助 技能书获取更方便】

  通过战场或者钓鱼获得的技能书不一定是自己的对应兵种,还有70多级的玩家如果需要技能书却无法进入【过关斩将】战场、也无法进行“洛阳渔乐”活动,该怎么办呢?那么,就去找你的好朋友交换、或者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购买吧!可以最直接快速地获取你想要的技能书。如果一时在玩家店铺找不到急需的技能书,也可以在世界频道喊话,总有人有你想要的!

各服务器一线是商人聚集地
各服务器一线是商人聚集地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