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首届世界杯华丽谢幕 精彩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街头篮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7

  2010年10月30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在这里即将迎来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

  清晨7:00

  初秋的早晨已经有些寒意,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挡街头篮球玩家观看比赛的热情。7点钟,已经有近300名玩家等候在东方艺术中心的门口。自发有序的排期了长队,看到工作人员到场后都纷纷问起何时进场,不禁让人感叹篮球玩家的热情和高素质。排在最前面的是一位年过半百的长者,当问起是不是陪同孩子一起来观看比赛的时候,长者掏出手机翻出手机兑换门票的短信给我们看,并说道我是老玩家了。长者的脸上依旧挂着年轻的表情。

凌晨7点排队的玩家
凌晨7点排队的玩家
我也有颗年轻的心
我也有颗年轻的心
玩家排队领票
玩家排队领票

  9:00

  玩家在等待2个多小时后,陆续通过安检进入会场。短短几分钟就已经座无缺席。台上的选手陆续在测试机器,适应场地。

中国队选手试机
中国队选手试机
韩国选手试机
韩国选手试机

  10:30 开幕式

  10点30分,会场的座位已是座无缺席。主持人宣布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正式开始,天游副总裁李侑家先生开启魔球正式宣告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正式开赛。

世界杯开幕仪式
世界杯开幕仪式
现场期待的观众
现场期待的观众
帅气的三大主持人
帅气的三大主持人

  6国混战 中国队不负众望

  在精彩而又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首轮比赛是中国一队对战菲律宾队,已经韩国队对战泰国队。

  中国队和韩国队都以极大优势取得胜利。具体对战战绩如下:

  中国一队VS菲律宾

  第一战 37:6

  第二战 27:12

  韩国VS泰国

  第一战 31:22

  第二战 27:18

  第二轮是中国二队对战美国队,期间一度平分打出数个小高潮,第一战仅以2分优势险胜。美国队的双后卫的跑位和叠加战术给人印象深刻。韩国代表队对战俄罗斯代表队经过拼杀,韩国队胜出!具体对战战绩如下:

  中国二队VS美国

  第一战 27:25

  第二战 27:13

  韩国队 VS 俄罗斯

  第一场 26:11

  第二场 32:11

  谁是最终中国代表队?中国一队VS中国二队

  经过一番厮杀,中国一队和中国二队,韩国和俄罗斯队分分小组出现。中国一队和二队将进行残酷的决战。截至13:35,中国一队(王者贵州ITTA)对战中国二队(slim精神)的惨烈战斗,双方都是一胜一负的战绩,决胜战双方都明白最后一局就是关键。灌注全体信念的最后一场比赛历经三个加时赛,在观众的不住欢呼和叹息声中中国二队slim精神成为胜者。挺近总决赛。中国一队的王者贵州ITTA将于另一小组惜败的俄罗斯队进行三四名的角逐。而韩国队和中国二队将进行冠亚军的争夺。中韩的宿怨又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中国一队  vs  中国二队

  26:31

  13:17

  20:16

  稍后进行的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国队以领先的优势打败俄罗斯队,获得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的第三名。

  中国一队 VS 俄罗斯 第一场 19:18

  中国一队 VS 俄罗斯 第二场 22:11

  首次电视卫星直播电竞赛事  谁是世界第一

  经过中场休息后,在下午的16:00整。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迎来了最关键的一场决战——中韩决战。同时,6台的电视直播、7大网络媒体也同步进行,鼓乐队、啦啦队、齐番上阵。更有人猿泰山带来的流行Hip-Hop令台下观众的情绪达到了顶点。

  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街头篮球世界杯拼杀到最后的两支队伍身上:中国二队(slim精神)和韩国队。这一战将决定那支队伍是世界第一!

决赛的两只队伍
决赛的两只队伍
比赛间寿君超精彩表演
比赛间寿君超精彩表演

  最终韩国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首届街头篮球世界杯的冠军。

  中国二队VS 韩国队

  20:21

  17:14

  17:19

  去年,中国队战胜了韩国队。今年,由于中国队的大意,韩国队扳回一局。明年的世界杯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第一届世界杯圆满落幕
第一届世界杯圆满落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