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争霸OL公测 3D传奇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未完夙愿,亟待实现;经典再现,唯有春秋。

  公元前770 年-公元前476年,春秋战争打破了列国的分野,逐渐泯灭了各族的界限,形成了南方以楚国,东方以齐国,北方以晋国、燕国,西方以秦国几个融合的中心。随着民族交往联系的频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社会经济获得了飞跃的发展。

  2010年11月1日13时,由梦想兄弟推出的同名大作《春秋争霸OL》正式开启公测!这是西南首款3D纯PK网游大作,同时也标志着全国首款“微运营”模式网游正式问世,一场顶端奢华的网游盛宴正在进行,一场百万玩家狂欢盛典已经开启。《春秋争霸OL》,诚邀你的参与!春秋之后,再无传奇!

  随着公测的准时开启,在服务器打开的一瞬间内,全国各地的玩家立马蜂拥而至。如潮水般涌入,《春秋争霸OL》服务器瞬间飘红!一时间,在春秋大陆这片热土上,场面立马火热起来。玩家们热情高涨,在线人数更是一路飙升!接领任务、积极装备、不断升级、建设帮会、组队打怪等,玩家们玩的真可是不亦乐乎。春秋大陆的世界顿时显现一派生机。一场3D传奇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官网地址 

  注册页面: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推荐服务器:电信1区——喜从天降

  电信2区——喜气洋洋

  网通1区——喜笑颜开

  作为一款以史诗战斗为背景的战略类网游,《春秋争霸OL》融入了当下网游即时、即战的游戏特点。更独创双模式战斗视角和自建帮派建筑玩法,让玩家即时即战,充分感受战斗带给我们的激情。

  游戏把春秋大陆划分为十一大板块,蜀、晋、楚、巴、蛮、越、吴、齐、燕、秦,以及属于中立区的洛阳。在游戏中,玩家所有的行军路线都可以在地图中显示出来。自动寻路功能的设定,就算是初入游戏的新手玩家也不用担心,系统会自动带领你前往任务目的地。游戏里,玩家想要争霸世界就必须要掠夺帮会资源,发动帮派战争。而在每一次的帮派战争中,你就不知不觉的加入了千人国战的大军。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春秋争霸OL》为玩家提供有6种PK模式供玩家选择,无论是定向伤害的和平模式、组队模式、帮会模式、联盟模式、阵营模式,还是针对所有目标进行攻击都造成伤害全体模式。玩家都可以根据不同的PK模式,允许攻击模式指定的对象。当玩家所属的帮派强大起来之后,帮主就可以带动帮派成员发动城战,进行千人攻城大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据不少玩家告知,在公测开启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有玩家升级至20级。各类帮派也是不断的成立,纷纷招募人员想要再帮派争夺战中大展拳脚。至昨日晚上,更有玩家发现已有不少帮派在进行攻城大战了!看来在《春秋争霸OL》的游戏世界里,各路英豪大侠们的实力可是相当雄厚啊!

  如果说帮会偷袭战、帮会掠夺战来得还不够猛烈的话,那么千人国战的震撼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我们相信,正是广大玩家们的激情踊跃,这一场3D传奇大战才如期而至!随着游戏的不断完善,《春秋争霸OL》势必会掀起网游又一战斗狂潮。还有更多传奇玩法、更多战斗特效、更佳游戏感受,等待你去体验哦!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