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帐号回购老玩家获最大利益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3: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丁磊亿元帐号回购活动推出半个月,相信很多回归玩家都领取到了高达50%的消费返还。但其实,老玩家回归可以获得的奖励可不仅仅是这些。

  因为帐号回购活动不会删除玩家的老角色,而《天下贰》资料片公测又有2010老玩家回流奖励活动,经过一番研究,我们可以探索到最大化奖励优惠的领取方法。

  第一步:领取帐号回购奖励

  奖励内容:最低30元,50%消费返还

  帐号回购活动自然是奖励中最重要的部分。只要是8月1号以后没有登录过游戏的3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官网查询自己可以领到的军饷和回流奖励

  然后登录游戏,新建一个小号,在人物头像下的奖章图标里,“官方活动奖励”类别中的“2010帐号以旧换新”中,就可以领到帐号回购奖励了。其中军饷部分,角色每升10级后就可以到九黎太守区找NPC“于腾哲”领取一次,总金额高达消费总额的50%。

  第二步:新手888元白金大礼包

  奖励内容:价值888元白金礼包内容

  《天下贰》酷玩急急令升级了《天下贰》的新手礼包,号称888元白金礼包,新建角色,同样在人物头像下方的奖章图标里,输入888元白金礼包序列号,就可以领取到新手礼包内容。

  领取链接

新手888元白金大礼包
新手888元白金大礼包

  第三步:2010老玩家回流奖励

  奖励内容:飞行珍兽、高额经验、战场声望

2010老玩家回流奖励
2010老玩家回流奖励

  如果你7月15日以后就没有登录过《天下贰》,你还可以领取到2010老玩家回流奖励。打开礼包后,可以领取到任务物品,完成真情逝去为哪般、寻找逝去的队友、寻找逝去的战友、游历大荒4个任务,就可以得到十分珍贵的飞行珍兽-风火轮。

风火轮
风火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