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群侠传》打造最江湖的极品公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就是现在,你已经成为了《梦幻群侠传》中,与众多英雄豪杰携手笑傲江湖的一份子。

  就是现在,《梦幻群侠传》诚邀各大公会进驻游戏,并且更有大礼相送,助你打造最具江湖味的梦幻公会。

  11月11日,我们终于就要能欢聚一堂,在《梦幻群侠传》中,建立最强大的公会,在波澜壮阔如史诗般的画卷中,写下最厚重的一笔。

疯狂的镖车
疯狂的镖车
古典天籁
古典天籁
逛市场
逛市场
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

  好事成双。

  在这个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的日子里,我们诚心邀请各大公会入驻《梦幻群侠传》。只要公会加入我们,我们将会给入驻公会提供最多的官方公会卡支持:与众不同的特色时装,让你的公会在游戏中格外闪亮。

  一、公会卡申领:

  申领公会卡的公会请与官方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先生

  QQ:1517175394

  E-mail:menghuanqunxia@huoyan.com

  注意事项:

  兑奖用户需要注册火焰通行证。游戏官网

  每个火焰通行证只能进行一次公会卡兑奖,不能重复;

  用户通过网站兑换奖励,在游戏中领奖NPC处领取-开封城NPC礼品发放使(160,280);

  会卡领奖截止日期:2010-11-22日23:59分;

  奖励内容:

  名称    说明

  小祝融炎血丹×1    自动补血道具:每次战斗结束,可以自动补满血量

  小神农归气丹×1    自动增加内力道具:每次战斗结束,可以自动补满内力

  (礼)奇门遁甲令×1    记录位置的特快直达通行令,玩家使用令牌可以将当前位置坐标记录到令牌上,处于地图的其他位置时,只要使用令牌即可传送到该位置。令牌不能在战斗、监狱、摆摊或交易状态下使用。

  (礼)天青云袍(7天)×1    时装,右键点击穿,有效时间7天

  (礼)桃舞云裳(7天)×1    时装,右键点击穿,有效时间7天

  (礼)回城马车票×1    立即返回开封城,可组队飞行 可使用10次,使用完后道具将消失

  为了同一个爱好,为了同一种期待,让我们聚集在《梦幻群侠传》里,共享笑傲江湖的快乐乐章,共同等待《梦幻群侠传》不删档内测的精彩开启。同时,我们更希望在这盛大的欢庆party上,有越来越多的公会和玩家与我们一同踏上最欢快,最浪漫的梦幻江湖之旅!

  点燃武侠的激情,造就梦幻般的快乐,让群侠的世界成真,敬请关注11月11日,只属于你的《梦幻群侠传》!

  《梦幻群侠传》游戏首页

  《梦幻群侠传》 梦幻群侠,快乐江湖!各种快乐,各种搞笑,轻松参与,轻松减压,梦幻大礼等你来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