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宣布新问道之神龙变修真回合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3: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问道》专区

问道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0

  光宇游戏宣布新《问道》之神龙变是一款以修真为题材,全新的2D回合网游。

  此前,光宇游戏曾在2010年网博会期间宣布即将推出全新《问道》之神龙变。相对于现今热门网游《问道》,全新《问道》之神龙变的真面目让众多玩家和业界猜想纷纷。光宇游戏宣布新《问道》之神龙变为修真题材回合制网游,揭开了这一神秘的面纱。

新《问道》之神龙变 斩妖除魔 遨游天下
新《问道》之神龙变 斩妖除魔 遨游天下

  据悉,全新《问道》之神龙变以中国传统的道教神仙系统构建游戏NPC框架,让玩家置身修真世界,感受仙法道术带来的强烈视觉和心灵的冲击。宠物系统、武器炼化、物品炼化等特色系统将让玩家感受到精彩的修真世界带来的无尽精彩享受。

《问道》之神龙变 体验前所未有的精彩
《问道》之神龙变 体验前所未有的精彩

  全新《问道》之神龙变新增海量内容,140级至尊套装、新的游戏界面显示、新的新手指引任务、更加丰富的游戏剧情……海量的新内容,将让玩家感受到更加精彩的修真世界。在寻仙问道中体验修真带来的激情感受。

新《问道》之神龙变 感受精彩的修真世界
新《问道》之神龙变 感受精彩的修真世界
新《问道》之神龙变 修真世界的世外桃源
新《问道》之神龙变 修真世界的世外桃源

  光宇游戏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和更良好的游戏环境,即将公测的新《问道》之神龙变以修真为题材,众多的特色系统、精彩的游戏内容将让玩家感受到更加丰富多彩的仙侠世界,体验到修真带来的畅快感受。

  《问道》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