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PK犬夜叉 天下贰8090后的儿时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视频:天下贰幻化合体新玩法大揭秘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80/90后的你,是否还记得儿时所看过的动漫?从早些年的圣斗士星矢、变性金刚、犬夜叉,到如今的死神、火影忍者,想想每部动漫中,什么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圣斗士与圣衣的结合、死神的卐解、火影忍者的组合变身,整个过程,是否让你心情激荡?在变身过程中,我们不仅能欣赏到华丽的变身视频,还能感受到主角变身后能力的巨大提升,观赏到主角秒杀BOSS的乐趣。小时候的我们,曾不只一次幻想过自己有一天拥有动漫主角的强悍能力,轻松变身就能打败强大的对手。

狐系幻化合体VS犬夜叉
狐系幻化合体VS犬夜叉

  而如今,《天下贰》酷玩急急令为玩家们带来年度资料片幻龙诀首创玩法“幻化合体”,正圆了玩家们儿时的梦!

  “幻化合体”玩法突破了传统网游装备、时装决定外形的限制,开创了“合体”这一全新的表现形式。通过与《天下贰》特色玩法道具:元魂珠幻化合体,玩家的能力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还能获得外形的极致变化。

虎系幻化合体VS圣斗士星矢
虎系幻化合体VS圣斗士星矢

  和动漫中一样,《天下贰》幻化合体也拥有震撼的变身动画,甚至,动画效果丝毫不输于动漫的表现。让你完全体验到变身瞬间的强大震撼。

  9月,《天下贰》携手北京奥运及上海世博3D制作团队水晶石,打造亚洲首例全景互动式3D发布会。发布会上,亚洲人气天王韩庚饰演游戏终极BOSS玉玑子,表演的正是年度资料片幻龙诀的独创玩法“幻化合体”。

庚饰演玉玑子,施放幻化合体法术
庚饰演玉玑子,施放幻化合体法术

  然而,光有震撼的动画效果还是不够的,《天下贰》幻化合体玩法一反许多游戏中人物固定天赋技能的传统,不同系别的元魂珠蕴含着不同怪物的灵魂,而这些元魂珠拥有不同的“神通树”,激活元魂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属性、技能加成。

  无需苦苦洗点、选择不同加点方式,只要轻松切换元魂珠,你就能获得不同的神通树加成。

狐系与熊系不同的神通树
狐系与熊系不同的神通树

  想加强自己法术攻击,成为令人丧胆的毒医?只要激活狐系元魂珠,法术攻击加成让你无往不利。

  想加强自己的防御,让副本加血更加安全?那就激活有熊系元魂珠,生命力加成让你的团队通关副本更加轻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