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挂羊头卖狗肉 账号领养是否太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号外!号外!高级账号开放领养了!

  此前曾发起玩家账号回购活动的某游戏,日前正式启动了账号领养活动。玩家成功注册新账号后,通过发送手机信息消耗0.1元的信息费,就可以获得账号领养的资格,可前往官网“领养”120-160级不等的账号一枚。

抽奖的方式领养高级账号
抽奖的方式领养高级账号

  欺负玩家没读过书?神马叫领养?

  从官方介绍看来,参与账号领养活动获得激活码后,玩家只需要创建一个新账号,输入激活码,就可以直接升级到抽取的等级,并可以选择职业,同时获得一套相应的装备和基础技能书。也就是让你的账号一出生就是120级或者更高。

  确认没搞错?是的,笔者亲自验证了这个神奇的过程。

  “神马?这就是传说中的领养?”有不少玩家挠头表示不懂,“我想象中的领养,应该是直接拿了别人的一个账号,名字、等级、经验、职业、装备、技能、道具甚至未完成的任务,还有帮派关系等等都应该是继承了原来的。”难怪有骨灰级的玩家认为:“这不就是新手账号送海量经验的活动翻版么?欺负玩家没读过书?万能的厂商又给我上了一堂活生生血淋淋的语文课。”

领养?直接升级?
领养?直接升级?

  这和之前回收的账号有神马关系?

  更让玩家摸不着头脑的是,官方表示此次领养的账号来自当初风风火火回购的“80万”账号,而事实上却毫无关系。

  新浪玩家零颢机也时髦地“领养”了一个120级的账号,但是他非常不解,因为“这个账号怎么看也像是新账号,怎么可能是当初回收的账号?”而且装备和魔将也不是别人的遗产,是系统随机分配的,和回收的账号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就是说,如果账号领养是一场作秀,那么当初回购的账号又到哪里去了?

领养的装备魔将都不是别人的遗产
领养的装备魔将都不是别人的遗产

  鸡肋和忽悠同在

  此外,和忽悠同在的,是鸡肋。

  事实上,即便玩家对所谓另类“领养”不介意,120-160级的账号对老玩家来说也是彻头彻尾的鸡肋,看来更多的只是为了让新玩家可以直接体验高级玩法而已。但是“就算想当小号玩,也得重新把任务做一遍,技能重新升级一遍,真想要个120级的号,我还不如老老实实去买一个带装备带技能带BB的。”

  看来,如此这般包装的账号领养活动,只不过是另外一次的新手账号注册推广活动罢了。厂商换个花样作秀无可厚非,但是太小看玩家的智商就只能自取其辱了。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