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降临》准备为玩家增加离线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暗降临》专区

  当你看到《黑暗降临》一堆一堆的技能时是否感到视觉疲劳?是否需要花上好几个月才能从新手成为老手?Aventurine听到了玩家们的呼声,目前正准备增加一些离线技能。

  近日,《黑暗降临》论坛报道说,开发者Tasos Flambouras宣布他们有增加离线技能的计划,但还没有明确哪些技能是可以离线使用的。他写到“我们并不想破坏游戏的平衡性,但我们希望增加游戏的舒适度,同时我们必须谨慎考虑以免破坏游戏的平衡。所以,我们会开放一小部分技能可以离线使用,然后逐渐的增加,但大多数技能不包含其中。”

  离线技能并非是新事物,EVE online使用这样的系统已经有几年了,甚至主题游戏Age of Conan也采用了此系统。如果《黑暗降临》有任何新动向,我们都会及时报道的。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1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1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2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2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3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3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4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4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5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5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6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6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7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7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8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8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9
《黑暗降临》游戏截图9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