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网博会圆满落幕 盛大游玩网全新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网博会,伴随着北京的温度下降,悄悄的落下了帷幕。

  短短的4天的时间内,盛大展台的人流始终没有断过。以文化线作为盛大的核心,盛大游玩网、盛大音乐、华友、文学都一一登场,赋予了盛大未来发展新的动力。

2010网博会圆满落幕
2010网博会圆满落幕

  此次展会中,盛大游玩网也全新参展此次展会。他们携带来CTO活动的视频以及网站客户端(Uvan.com)、手机客户端进行了展示。2位名模手持Iphone客户端软件亮相惊艳亮相!

游玩网
游玩网

  游玩网的手机客户端结合了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切客概念,游戏用户可以在自己感兴趣的地方进行建立虚拟的点进行签到活动。比如在此次网博会上,游玩网的手机客户端就建立了多个星辰变的点,提供给玩家进行签到。当其他游戏玩家后续进行签到时,能够看到之前用户的留言和游戏感想。同时签到的动作产生的邮票还能够换取盛大点卡等实物奖品呢!

手机进行线下的娱乐
手机进行线下的娱乐

  未来我们游戏玩家不光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进行游戏,还可以带上手机进行线下的娱乐。通过游玩网的搜索功能,玩家能够知道附近的任何好吃好玩的地方。同时发现其他玩家互相进行交流;获得邮票进行实物点卡兑换。

  目前游玩网的手机客户端已经覆盖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喜欢线上游戏的玩家朋友不妨也来试试盛大游玩网全新产品,换取实物免费盛大点卡吧!

  盛大游玩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盛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