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线上狂欢 共度搞怪万圣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神》专区

武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0
CGWR介绍
6.6

  甜蜜的糖果,可爱的南瓜头,在《武神》的游戏中让玩家欢乐无限!万圣节的热度从10月27日《武神》万圣节专题活动上线之后被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仅如此,10月30日开启的两组新服也火爆异常,被领取到诸多万圣豪礼的玩家亲切的传称为“万圣新服”。

  头戴着搞怪的南瓜头时装,吃着甜甜的糖果,与玩伴一起穿行在隋唐的大街,似乎已经被《武神》玩家当做一种时尚的表现,在充满浓浓节日气氛的《武神》中,如果还没有一顶南瓜帽那就太落伍了哦!

万圣使者
万圣使者

  不仅在装备上你能够看到节日的影子,如果你细心的话会发现《武神》的每个角落都充斥着节日的欢乐!并且,如果够幸运的话,在走路的过程中都会被礼品砸中也是有空能的哦!

  在西方的这个传统节日到来的时候,人们经常会被各种搞怪的恶作剧戏弄,在《武神》中玩家们也会互相恶作剧戏弄玩伴,那么你又发明了什么样的捉弄手段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每一个节日来临时《武神》都准备了各种豪礼送给玩家,今年的万圣节除了南瓜头时装、限量版黑色称号等游戏内产品外,还会有相关的其他活动上线,诸如Q币等奖品数不胜数,而且本次Q币的数量是单个奖品为60元哦!参与一次活动即得60Q币,你还不心动么?

  万圣节的热度依旧高涨,玩家们狂欢的热情也没有退减,想参与到这场盛世狂欢中,就千万不要错过《武神》的兰若寺和东岳庙两组“万圣新服”哦!

  关注《武神》,更多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