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谁最酷炫 且看天下贰幻化合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玩过无数网游后,看惯了单调的PK模式,想寻找更酷炫的游戏玩法?厌倦同质化人物与装备,想感受更新奇的游戏模式?

  当市面上网游越来越多,谁能让你有耳目一新的全新亮点?谁能给你最为震撼的感受?

  《天下贰》大型主题活动“酷玩急急令”为你隆重推荐年度资料片幻龙诀首创玩法:幻化合体,震撼的变身动画、帅气的外形和强悍的属性加强,全面升级你的战斗体验,让网游PK不仅仅是站桩和轮流按技能。

   视频:超炫!天下贰幻化合体新玩法大揭秘!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酷炫变身给你带来动漫般的画面感受

  元魂珠是《天下贰》中一大特色系统。每一颗元魂珠中都蕴含着怪物的灵魂,使用元魂珠幻化合体技能,你就能和怪物结合,感受酷炫的外形变化。

  极致变化的外形自然少不了震撼的变身动画,《天下贰》幻化合体过程打破了网游画面的常规,在游戏中再现了动漫中主角变身的华丽过程,定能让你耳目一新。

幻化合体有熊系形象
幻化合体有熊系形象
幻化合体蜃气系形象
幻化合体蜃气系形象

  拒绝单调,寻找与众不同的PK

  除了酷炫的画面表现外,《天下贰》幻化合体新玩法也是PK玩法的一大突破。许多网游都有“天赋”这个设定。天赋加点可以为人物属性带来大幅度的加成,但每个角色生来可以选择的天赋技能是固定。

  而如今,《天下贰》幻化合体则突破了这个限制。在幻化合体玩法中,每个元魂珠都有各自的“神通树”,通过激活不同的元魂珠,你不但可以体验到同一系不同元魂珠之间神通树加点的不同,还能通过切换不同系别的元魂珠,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

  例如,仙狐系元魂珠许多技能会增强人物的法术攻击,而有熊系幻化合体则会更强调人物的防御能力,同一个冰心,选择激活与仙狐或有熊系元魂珠,就可以在偏重攻击的毒医与偏重防御的念医之间切换,游戏角色的搭配更加个性更加自由。

熊系与狐系元魂珠“神通树
熊系与狐系元魂珠“神通树

  关于《天下贰》:

  《天下贰》是网易历史六年,耗资过亿推出的首款3D国韵网游大作。游戏以《山海经》为背景,运用先进的3D技术,真实再现了九黎白水台、巴蜀剑门关、江南木渎镇等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因为其精细而宏大的场景设计,今年8月,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PSOS针对国内主流3D网游的画面盲测中,《天下贰》被玩家评为“场景最美的网游”。

《天下贰》精美的游戏画面
《天下贰》精美的游戏画面

  今年9月,《天下贰》以百万重金签下代言人、亚洲人气韩庚,携手北京奥运、上海世博3D制作团队水晶石,打造亚洲首例全景交互式3D发布会;随后,联合知名广告片导演李蔚然,制作国内首条3D广告片,多个大动作,隆重推出《天下贰》2010年度资料片“幻龙诀”。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轻松观看到3D广告片,《天下贰》还免费向所有玩家发放3D眼镜,让玩家在家也能感受到3D影院的极致效果。与此同时,《天下贰》也在全国50所高校同步开启了3D体验季活动,加长悍马、3D地画等精彩的内容强势进入校园,让所有高校学生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最前沿的3D网游技术。

  了解《天下贰》酷玩急急令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