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流畅体验 《仙尊》无极PK玩法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年度巨献《仙尊》隆重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首次提出“360度全景PK”,打造全方位技能施放、多角度组合攻击、PK范围无空间限制、同服PK人数无上限、PK中可自由幻化的全新PK理念。360度全景PK独创三大特色PK玩法:飞天PK、幻化PK、无极PK。今天,官方将解密“360度全景PK”的“无极PK”。

  《仙尊》官方网站:http://xz.028yx.com/

  《仙尊》客户端下载:http://xz.028yx.com/download.php

  《仙尊》白金VIP激活码领取:http://xz.028yx.com/jh/

《仙尊》七大门派

魔-紫姬

  创新一  PK理念的无极

  《仙尊》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既是三界之战,必将跨越空间、时间的限制。《仙尊》突破传统PK模式的限定,提出PK空间无极限、PK人数无极限、PK方式无极限的全新理念,实现PK无极化。

  创新二  PK效果的无极

  《仙尊》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让每一个打斗动作都能模仿真实物理碰撞和惯性,让每一个pk技能都绚丽流畅,大量瞬发技能让格斗场面更激烈更残酷,史诗级的表现效果,挑战2D游戏感官享受极限。

  创新三  PK方式的无极

  《仙尊》七大职业相生相克。职业选择不同、技能加点不同,可以产生丰富万变的PK方式。一个技能组合的选择、一个战斗跑位的方式、一个法术时间的计算,就可能影响整个战局,惊心动魄的厮杀,让每一个男人热血沸腾。更有百种坐骑,带你飞天遁地,千种法宝,助你屠神斩魔。帮战、家族战、公会战、门派战、城战、国战一个不少,畅快淋漓、史诗般宏大的战场PK等你见证。

  创新四  PK人数的无极

  《仙尊》采用最先进的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不再是千人同屏,也不再是万人同服,《仙尊》实现的是PK人数无上限!《仙尊》每一组双线服务器,都能无限承载蜂拥而至的玩家,而在大规模PK作战的过程中,也不会出现任何延迟,为玩家提供最流畅的PK体验。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在2D游戏中首次提出飞天PK、幻化PK、无极PK三大创新玩法,实现了地空全景战斗、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粒子特效光晕渲染。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PK世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