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本色 体验网游《武易》别样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7: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易》专区

  风起云涌,群英荟萃,《武易》英豪沧海横流彰显英雄本色,恶战boss爆惊世装备,中原城外扬英雄豪气,《武易》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最别致生动的铁血江湖。漫漫成长英雄路,细细品味个中情,一个最完善、最真实的游戏人生正在无数《武易》儿女的面前缓缓拉开。

  有缘千里来相会,《武易》江湖豪杰多

  在《武易》中,广交知己良友的方式有许多。无论是每日必做的镜像副本“迷失部落”还是荣辱与共的帮战“逐鹿战场”,亦或是热血沸腾的中原城战,这一切都让玩家有机会能在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中相识、相知、相交。饮下杯中热血酒,刀山火海共遨游,这份英雄间彼此惺惺相惜的默契甜味,必将通过看似平淡的江湖路缓缓散开。

  走向未曾踏足过的江湖,灰暗的天空下掩埋着倾城的舞姿,而江湖就在这一抹淡淡的刀光中成为永恒。 侠义与豪情,潇洒与气度。一切一切在武易江湖玄幻中达到了极至。

  刀光剑影决雌雄,《武易》江湖真险恶

  作为《武易》儿女的PK盛宴,《武易》处处皆可为战,地宫BOSS的长期蹲点守候,野外刷怪时偶尔的出手抢货,好友之间相聚的切磋较量,如果你技不如人,屡战屡败,难免会丧失许多乐趣,惹来鄙夷目光。所以,英雄豪杰们要想扬名天下,磨砺在所难免,而要练就一手令人艳羡的操作技术,在PK的成长道路上必定充满了艰苦。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恶战镜像与BOSS,《武易》宝物抢不停

  拥有着最精彩刺激的剧情和最酣畅淋漓的战斗,《武易》的镜像系统绝对能够让玩家挑战到爽。每一个“镜像”都有着自己的背景故事,每一个“镜像”都有其独特的玩法和规则,有的要求击杀指定怪物而不能击杀其它怪物,有的要求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无限击杀一只怪物,击杀的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有的要求组队成员全部为单一性别才可获得最大奖励,有的要求组队成员讲究职业配合,共同协助其中一位玩家完成击杀BOSS的重任,还有的会让玩家触发一系列连环任务,顺利完成则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

  而作为当前最巅峰的战力,各大boss也正在各自的地盘中等待着玩家前往。只需击败它们,各色稀世重宝都将被收入囊中。但要想战胜如此令人胆寒的对手,一番鏖战在所难免,其中的辛酸与付出又有谁人可知?

  中原城外烽烟起,《武易》城战战不停

  城战作为《武易》最重要的特色之一,不仅是玩家从另一角度体验游戏的途径,更是凸显自我的舞台!《武易》里我们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个人征程,而是气势恢宏、热血沸腾的争夺城战!传统意义的攻城战都是一对一,打起来个个都是如出一辙,容易让人淡然无味,《武易》的城战为争夺空城,多方同时申请攻城,在同一战场上把其它方全部打败才能胜利!这是策略之战,也是智慧之战,更是集体荣誉之战!荣耀、崇拜、羡慕、最强帮派、最高巅峰、超级多的奖励,都等你来一并赢取。

  《武易》百般特色,帮派热血PK设计,更加便捷、轻松、快乐、激昂。畅游最纯正国风网游,感受最激爽PK乐趣,《武易》邀你体味精彩江湖,与你共享别样人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