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玩家爆前女友不雅照 语音直播开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魔兽玩家语音频道争吵实况录音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10月25日,《魔兽世界》爆出又一话题事件,2区夏维安一名男玩家“天舞北葬”因不满被女友冷落,将女友不雅照曝光,随即引发争端,与另一名男玩家(一说为事件女主角所在公会之会长)在某语音聊天频道中激辩,引发千余人围观。

  另一方面,在语音结束当晚,即有网友将部分录音、天舞北葬游戏人物截图,以及某网友在游戏聊天频道对其进行的采访截图公布于某魔兽论坛,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

当事人于语音频道激辩的同时,即有网友放出频道号码。
当事人于语音频道激辩的同时,既有网友放出频道号码。

  事件的起因大致为魔兽2区夏维安一名男玩家“天舞北葬”在游戏中结识了女玩家“微微的微笑”,交往过程中曾拍摄过女方的不雅照,后男方因受到女方冷落,一怒之下将不雅照放出(该男玩家未亲口承认是自己亲自所为),引发争端,并与女方所在公会会长于语音聊天频道强烈争辩,引致近千人围观,并引发网络论坛的热烈讨论。

结束后又有网友放出部分录音及截图

  在一片讨论声中,除却求照片的邪恶人士之外,玩家的声音多数为“围观”、“路过”、“打酱油”的心态,且充满戏谑。如名为tt89012502的玩家表示“夏服人士前来报道,夏服终于出名了”,耳语小梦魇也说“夏服终于出名了,五年老玩家泪流满面”,铁拳无敌认为:“多大点B事,我晕。”夜殇瞳却高喊:“八卦什么的最喜欢了!” 

当事人人物截图,以及某位围观群众。

  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玩家表示出了反感的情绪,网友妞妞的糖就认为“魔兽世界就活活给这样的人给搞恶心了”,我是牛得铪也说:“我怎么感觉WOW越来越那啥舞团了?这草蛋啊!”7丶Nights则认为该男玩家是“我们夏服的败类”,死神的挽歌干脆直接喊出了“清理畜生”的口号。

在游戏中对当事人的采访截图之一
在游戏中对当事人的采访截图之一

  另外,一些比较理智的网友则客观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如名为铜德的网友说:“都是各说各的理,没法评判谁对谁错。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事有点过了,真过了。”

在游戏中对当事人的采访截图之二
在游戏中对当事人的采访截图之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