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CS网游《特勤队2》训练场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特勤队2》专区

  如果说竞技游戏中角色之间的PVP是操作技术决定一切的话,《特勤队2》的PVP对战应该是受到战术、地形、环境、职业的因素影响下的战略PVP。

  游戏的操作感一直是竞技游戏玩家最关注的部分。作为对经典射击游戏精华的吸收,《特勤队2》依然延续部分传统射击游戏的PK模式,但是《特勤队2》游戏中战略元素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其中比较有特点的游戏战略设置就是训练场。通过训练场的特殊训练,我们可以学习到如下技能。射击术:学习之后可以使用步枪类武器;突击术:学习之后可以使用散弹枪类武器;狙击术:学习之后可以使用狙击枪类武器;重兵器学:学习之后可以使用机枪类武器;化武学:学习之后可以使用化学武器类道具;炸弹知识:学习之后可以使用更强力的炸弹;机械学:学习之后可以使用机械类装备;医疗知识:学习之后可以使用医疗类道具。

训练场
训练场

  而《特勤队2》中的每个职业都有3个天赋技能,如精英步兵的天赋技能为射击术、化武学、炸弹知识,女警的天赋技能为突击术、化武学、炸弹知识等。因为天赋技能的限制,精英步兵职业只能使用步枪类武器,如果想要装备其他职业的枪械,那必须要在训练场中购买相应技能。虽然使用其他职业的枪械会有伤害减益惩罚,但给其他对手造成的突然性还是很有效果的。比如一个狙击手突然使用步枪类武器,肯定给对方错愕感,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还有特种兵使用连狙、医疗兵使用狙击枪、冲锋女步兵使用散弹枪等,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还有凸显《特勤队2》战略性的辅助道具:工具包、配备品,有些也要特定技能才能使用或者装备。如可以免疫瓦斯弹的防毒面具需要化武学、增加射程的光学瞄准镜需要突击术、可以探知布雷点的金属探测器需要机械学、可以恢复生命值的急救箱需要医疗知识等。

玩家信息
玩家信息

  训练场系统的引入使得《特勤队2》的战术更加多元化了。玩家想在对战中获取胜利,不仅需要提升自己的游戏操作能力,还要根据自己的战略战术合理搭配出各个枪械道具组合,才能在战场上无往不利。Q版CS网游《特勤队2》以战略战术的巧妙运用和暴风雨般的快节奏爽杀,将迷倒大批射击游戏玩家。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特勤队2》官方QQ 4群:8841653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