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新网游不会取代WOW 二者将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暴雪总裁迈克·莫汉Mike Morhaime在接受gametrailers独家专访时表示,暴雪的第2款网游将会和《魔兽世界》并存,这款新作并不会取代《魔兽世界》。

  迈克·莫汉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全力制作这款网游,而且它将是一款次时代的MMO。它并不是《魔兽世界》的简单延续。这款新作将会和《魔兽世界》有着很大的不同。

  同时莫汉强调暴雪并不希望用这款新作取代目前的WOW,这款新作与WOW将会在很长时间并存,他们希望一些玩家喜欢这款新作,而另一些玩家会继续玩WOW。

大灾变即将到来
大灾变即将到来

  在谈到新作开发时,他表示在经历了《魔兽世界》的成功之后,他们比以往聪明了很多,而且也拥有了之前所不具备的经验,对与这款新作来说它将会带来更多新的创意,这会让该作显得更加于众不同。

  该作最早将在2012年公开,目前有关该作具体的作品类型依旧存在许多猜测,该作可能将不再是一款传统的MMORPG,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与WOW发生冲突。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