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度全景PK网游 《仙尊》今日14点不删档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9: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2010年度巨献,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今日14:00将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首组双线服务器“紫薇”将同时向玩家开放。《仙尊》独创“飞天PK”、“幻化PK”、“无极PK”三大PK玩法,将颠覆传统PK规则,为玩家带来穿越人、仙、魔三界极限PK体验!

    《仙尊》新浪产品页  >>>

    《仙尊》白金激活码  >>>

  360度全景PK  全方位PK新体验

  飞天PK  激情穿越的地空大战

  基于“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的飞天战斗系统,首次在游戏中实现地空全景PK。玩家可将战场从地面瞬间转移到空中,将传统游戏的地面半景PK扩展到地空360度全景PK,PK范围扩大3倍以上。一场上天入地、千里追杀、震撼无比的三界大战等待你来体验!

  幻化PK  最具技巧的策略PK

  《仙尊》独有的变身系统可以玩家将变身成为传说中的各种形态:上至仙界天兵神将,下至魔界的鬼怪妖兽,甚至在PK过程中还能幻化成敌方玩家,扰乱敌方视线。高手对决不仅要风骚的操作,还得慧眼识真假,PK变得趣味无比,也更加需要策略和技巧!

  无极PK  最畅爽流畅的大场面厮杀

  最尖端的次时代引擎,让每一个打斗动作都能模仿真实物理碰撞和惯性,每一个PK技能都绚丽流畅,大量瞬发技能让格斗场面更激烈更残酷,挑战2D游戏极限。搭配最先进的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实现同服PK人数无上限,为玩家提供最流畅的PK体验!

图1:《仙尊》七大门派 图1:《仙尊》七大门派

图2:幻化成魔
图2:幻化成魔

  【两大性感女生倾情演绎《仙尊》守护使】

  《仙尊》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的神话网游。在宇宙之初,魔族为统治三界破坏七星平衡引发天劫,紫薇、紫姬两大隐星在仙族的守护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们守护七星,上扶天意,下度迷津,福佑七星,暗藏天宇,掌控着七星元魂的平衡。游戏中两大重要角色紫薇、紫姬两大隐星将由两位极品女生关艳婷、王曼妮分别担纲演绎。

  关艳婷,曾成功参与国内多款知名大型网游的代言拍摄。高傲尊贵,美艳俏皮,如此一个成熟迷人的绝色美女,惊鸿一瞥中,有着颠倒众生的魅力,她将倾情演绎“紫姬”控制魔族力量的守护使者。

  来自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的王曼妮,从小练就“盖世武功”,冰雪造就的高雅气质下将演绎别样的“紫薇”。首次演绎网络游戏的王曼妮,也是个骨灰级的PK类网游的玩家。

  “紫姬与“紫薇”都将会在《仙尊》不删档测试的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与玩家们一起感受360度全景PK网游的魅力。她们还会亲临多场线上晚会现场,与《仙尊》玩家一起畅谈游戏,并亲自送上各种周边礼物。

图3:紫薇紫姬两大守护使
图3:紫薇紫姬两大守护使

图4:仙-紫薇
图4:仙-紫薇

图5:魔-紫姬
图5:魔-紫姬

  【四大活动百万巨奖  引爆《仙尊》开测狂潮】

  活动一:《仙尊》限量白金激活码限量派发 来玩就送888元大礼包

  《仙尊》价值888元白金激活码限时、限量火爆派送,激活帐号就可获得《仙尊》至尊白金玩家资格。100%获赠8888元宝及1到90级极品装备道具大礼包。1级就可获赠紫色法宝,15级就可获赠拉风坐骑,极品套装,超值奖励助力玩家在《仙尊》世界开疆拓土,快速直升90级!

图6:30级领PK装备
图6:30级领PK装备

  活动二:是兄弟 战起来!公会冲级赛燃起熊熊战火!

  10月29日14:00—11月7日14:00,《仙尊》首次公会冲级赛即将激情开启,排名第一的公会将获得8888元现金奖励,排名前十的公会也都将获得官方送出各种价值不菲的奖励。 独自征战沙场的英雄是孤独的,能够相互扶持共同进退的公会才能最终傲立群雄,无论你的公会规模大或小,实力强与弱,新势力崛起还是老牌联盟,只要你能邀约战友加入战场,《仙尊》都将重金赏英豪。

  详情请见活动页面

  活动三:谁是《仙尊》冲级达人?

  作为一款全方位PK的网络游戏,《仙尊》当然少不了刺激火爆的冲级大赛!即日起,玩家只要到冲级大赛报名,就有机会机会获得诺基亚手机、移动硬盘等数码好礼,更有游戏元宝海量派送!体验“飞天PK”、“幻化PK”、“无极PK”的终极PK体验,挑战新人王,有胆你就来!

  活动四:是男人玩到30级 享受震撼PK

  10月29日—11月14日玩家只要在游戏内升至30级,即可领取一套30级的极品PK套装(共5件)。只要轻松玩到30级,玩家就可享受全方位、全天候的PK盛宴,而身着极品装备的玩家将在神魔大战中更加凸显自己的实力!

图7:游戏中各种神兽
图7:游戏中各种神兽

  详情请见活动页面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首次提出“360度全景PK”,打造全方位技能施放、多角度组合攻击、PK范围无空间限制、同服PK人数无上限、PK中可自由幻化的全新PK理念。《仙尊》将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PK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