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爸是李刚 玩家社区造句大赛火爆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7: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在到处打听小月月吗?最新流行语“我爸是李刚”已经蹿红网络,千万不要再错过。目标旗下玩家社区,专为玩家、潮人打造,关注潮流热点,带来乐趣非凡。近日,玩家社区第一届“我爸是李刚造句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各位玩家朋友幽默风趣,或将这句话放入唐诗,或加入广告,在游戏之外,痛痛快快的“娱乐”了一把。

  【玩家关注社会热点 公道自在人心】

  玩家社区本次造句大赛,参与者众多,活动中出现了多条“造句”,唐诗、宋词、流行歌曲乃至广告语,无一不被玩家改成“李刚版”,比如“试问卷帘人,却道我爸是李刚”、“横眉冷对千夫指,我的爸爸叫李刚”、“我爸是李刚,洗洗更健康。”众怒引发的创造力,令人惊叹,也证明了一句话,公道自在人心。

我的空间我做主 谁和我PK
我的空间我做主 谁和我PK
幸运大转盘 玩家社区送好礼
幸运大转盘 玩家社区送好礼

  【自在随心 互动更欢乐】

  玩家社区是目标软件为广大游戏玩家量身定做的特色社区,也是一个全新的互动娱乐社区。在玩家社区内,玩家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精彩有趣的社交游戏,认识趣味相同的朋友,和他们随时进行互动。总之,玩家社区是一个开放的自由空间,可以在其中展示自己游戏中生活中丰富多彩的一面。

  【火热进行 话题PK也带劲】

  玩家社区目前进行的造句大赛,不仅有玩家创作的多条造句火爆异常,此外,因李刚事件还引发了一场话题辩论,不少玩家将自己的一番见解大胆的说了出来。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想参与活动的朋友们不妨参与一下。参与活动非常简单,只要登录玩家社区即可。

  玩家社区

  目标软件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