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步杀一人《武易》第八职业 刺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易》专区

  由广州仙海网络自主研发的《武易》,是一款专门为PK爱好者设计的游戏,是仙海网络历经二年,为广大武侠迷们精心打造的别样江湖,为广大玩家展现一幅波澜壮阔的江湖画卷。在《武易》中有三大派系七种职业,分别是刚正爽直的武士,使用元素魔法的魔法师,运用道术的道士。“无情”、“千钧”、“烈焰”、“雷霆”、“玄冰”、“冥魅”、“仙医”七大职业让所有《武易》玩家都能畅享玄幻江湖,感受异域侠客风采。

  那么哪里来的第八种职业——刺客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刺客,是中国古代最古老也最神秘的职业,荆轲刺秦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刺客们变幻莫测的身影在无形之中克敌制胜,给敌人以意想不到的致命突袭,可以说,刺客是生存在暗处的一群令人战栗的影子。

  意志、冷静、精准、灵活、伪装,五大条件乃刺客之根本。真正的刺客为达目标可以不择手段,绝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为完成任务有视死如归的意志。善于隐藏自己的锋芒,出手制敌,挥动匕首瞬间直刺敌人心脏。冷静,理智,在最短的时间内才能把任务处理的最好。运用身体灵活、娴熟的优点,待对方不注意间一击毙命。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作为暗杀侠客,刺客为人行事都非常低调,力求不引起他人的注意,一切事务基本上都以其神秘莫测的方法解决。对待其他的事物都很关注,但却不怎么发表意见。长期隐藏行事的行为方式养成了他们独有的阴沉气质。他们往往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而在《武易》江湖中,也有这样的刺客存在,我们将他们称为第八职业。快意恩仇,是每个江湖中人的毕生愿望,《武易》为圆玩家一个江湖梦,特别推出特殊职业时装——苍狼夜行衣和灵猫夜行衣,这二件衣服可以隐藏自身信息,穿着此衣更显神功诡异莫测,隐隐传递着迷幻的气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常常在野外看到这样的人,他们飘然而来飘然而去,形如鬼魅,往往只留下对手的怨念,而没有人知道他们的任何信息,常常在上古棋局看到这样的人,一身黑色夜行衣包裹着他们的身体,满身的神秘感令人投鼠忌器!

  在《武易》江湖中想神不知鬼不觉的铲除异己,配穿夜行衣是你最好的选择,夜行衣击杀目标完全不留痕迹,游戏玩家不可查看你装备、姓名、级别等所有信息。这种看不见的斗争从未停止过,冷酷外型之下隐藏着强大的战斗能力,独一无二的造型使它成为战场上的隐藏势力。在《武易》江湖中刺客不再是独一无二的职业,七大派系中只要你佩带 [ 苍狼夜行衣、灵猫夜行衣 ] ,玄冰法师、无情战士、冥魅道士都可以一尝暗杀快感,所谓“刺杀千里不留痕,独行《武易》夜行衣”。

  《武易》夜行衣同时已不是只为刺杀而存在,许多武林侠客只为冷俊的外表,乌黑的宝马而选择《武易》夜行衣。它具有一种优雅而独特的气质,宛如无声的经典,不单靠华丽的外表吸引眼球,一身黑衣劲装一样感觉飘逸自然。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武易》玄幻江湖,是另一个江湖世界,在妖魔肆略,群雄并起的年代,虽妖魔势力日益渐大,豪杰们在战场中的数次对抗连连败却,但他们抱着自己正义的信念去对抗邪恶势力。这个江湖包罗万象以致真假难辨,这个江湖三教九流俱能本色出演,这个江湖互帮互助义薄云天,这个江湖儿女情长也能温馨浪漫。

  选择自己走的路,在这从未真正踏足过的江湖中,找寻属于自己幸福吧!

  《武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