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数字出版力推PK网游 《仙尊》明日不删档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4: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最早一批拥有网络出版发行资质的单位,具有10多年的出版经验和游戏内容把关的经验。在涉足网游后,已经成功运营数款产品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研发及推广渠道。10月29日14:00,由四川数字出版传媒重磅推出的360度全景PK《仙尊》将启动不删档测试,游戏将为广大玩家奉上史无前例的全景极限PK体验。四川数字出版将通过专业化的运营,为玩家送上最满意的游戏服务。

《仙尊》仙界场景
《仙尊》仙界场景

  《仙尊》官方网站

  四川数字出版携大作涉足网游江湖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研发精英历时三年研发,耗重金打造的神话题材网游。游戏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在2D游戏中首次实现了360度地空全景战斗、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粒子特效光晕渲染。此外,游戏独创的飞天PK、幻化PK、无极PK将网游的PK升华到新的高度。四川数字出版首度涉足大型PK类网游即选择《仙尊》,对该游戏充满了信心。

《仙尊》仙界场景
《仙尊》仙界场景

  重新制定PK网游规则 为你重新诠释PK

  2D网游在中国有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大量的玩家。就PK而言都大同小异,而《仙尊》的问世可以彻底改变了玩家对2D游戏的认知。以四国研发人员的智慧重新的设定网游的PK规则和PK玩法。其创新的飞天PK、幻化PK、无极PK将改写中国网游的PK历史,也将丰富玩家的网游经历。《仙尊》将于明日开启不删档测试,10月29日14:00就是每位玩家见证奇迹的时刻。

  10月29日不删档测试 360度PK等你体验

  《仙尊》是四川数字出版重磅引进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首次提出“360度全景PK”,打造全方位技能施放、多角度组合攻击、PK范围无空间限制、同服PK人数无上限、PK中可自由幻化的全新PK理念,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PK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