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贰》告别单身令 韩庚杨幂牵红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天下贰》大型主题活动“酷玩急急令”开启一周以来,价值888元的新手白金礼包、高达50%消费返还的老帐号回购计划等丰厚的奖励内容,让新老玩家持续进驻回归,游戏人气继续火爆。

  “酷玩急急令”活动进入第二周,“少年玉玑子”韩庚、“云麓小师妹”杨幂亲自为玩家牵红线,发出“告别单身令”,为玩家展现《天下贰》丰富的社区玩法。有爱的师傅、贴心的好友,将使你的天下贰之路充满欢乐与温馨。

酷玩急急令
酷玩急急令

  有爱的师徒系统让你快速成长

  《天下贰》拥有完善的师徒系统。玩家进入游戏时,系统会为玩家自动分配一名师傅,徒弟15级以后,普通师徒还可以升级为嫡传师徒。除了常规的师徒任务以外,在《天下贰》中,师傅带徒弟通关副本、完成任务都将获得[传道解惑]声望奖励,这个声望可以用来兑换各种高价值的道具,因此《天下贰》中所有老玩家都会十分尽心尽力地帮助自己的徒弟升级。

  师傅不在线?没关系,任何老玩家带新玩家下副本都能同样获得[传道解惑]声望。新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寻求帮助,有爱的《天下贰》玩家不会看着自己的同门受困的。

师徒见证人
师徒见证人

  有缘人 婚姻、结拜,让你告别单身

  要告别单身,除了有爱的师傅外,自然少不了与自己有缘的种种朋友。《天下贰》独特的有缘人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寻找到真挚的爱情和友情。

  当你和好友结为有缘人后,不但组队打怪、完成任务会有经验加成,当你们相处时间足够长,你们还能通过订亲、成亲的流程,成为一对忠诚的眷侣。游戏里找到兄弟情谊?只要你们互相是有缘人,你们也可以在巴蜀紫荆园结义,成为结拜兄弟。

鹊桥仙境
鹊桥仙境

  《天下贰》丰富的社区玩法可远远不仅于此。想来体验《天下贰》有爱的环境,感受最温馨的大荒吗?《天下贰》酷玩急急令送出888元新手白金礼包,其中就有助你牵定有缘人的“红线”道具,和与恋人走进婚姻鹊桥必备的婚礼时装!“云麓小师妹”杨幂、“少年玉玑子”韩庚就在游戏中等你,快来与他们邂逅吧。

  关于《天下贰》:

  《天下贰》是网易历史六年,耗资过亿推出的首款3D国韵网游大作。游戏以《山海经》为背景,运用先进的3D技术,真实再现了九黎白水台、巴蜀剑门关、江南木渎镇等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自然、人文景观。因为其精细而宏大的场景设计,今年8月,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PSOS针对国内主流3D网游的画面盲测中,《天下贰》被玩家评为“场景最美的网游”。

  今年9月,《天下贰》以百万重金签下代言人、亚洲人气韩庚,携手北京奥运、上海世博3D制作团队水晶石,打造亚洲首例全景交互式3D发布会;随后,联合知名广告片导演李蔚然,制作国内首条3D广告片,多个大动作,隆重推出《天下贰》2010年度资料片“幻龙诀”。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轻松观看到3D广告片,《天下贰》还免费向所有玩家发放3D眼镜,让玩家在家也能感受到3D影院的极致效果。与此同时,《天下贰》也在全国50所高校同步开启了3D体验季活动,加长悍马、3D地画等精彩的内容强势进入校园,让所有高校学生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最前沿的3D网游技术。

狐系幻化合体
狐系幻化合体

  了解《天下贰》酷玩急急令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