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有道 《天元》副本玩法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3: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天元》9层天劫81道转世历练的修真之路注定跌宕起伏,而副本就是最精彩的一段。所谓“与人斗,其乐无穷”,《天元》副本让你“与怪斗,其乐也无穷”!它将副本的刺激体验、高额奖励、强大BOSS集于一身,摒弃了单一的玩法,开放了多种的副本模式,让不同层次的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那么们不妨来看看修真达人如何玩转《天元》副本。

天元副本风采
天元副本风采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在目前《天元》副本任务中,有很多的细节是需要耐心看看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的。当你进入天元任何一个副本,都要保持一个修真者的基本定律,那就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在危机四伏的副本中,一定要小心为妙,在对副本路线不熟悉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如果你是一冲进副本就鲁莽地喊打喊杀人,注定要败走麦城。

天元组队打副本
天元组队打副本

  组队配合 事半功倍

  随着等级的提升,副本逐级跃升难度,一个人闯关破阵难免倍感巨大鸭梨,何不邀上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这样,即使面对凶悍强敌也能有所依靠!最好组满人数,而且最好4门派角色都有,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优势,各门派发挥优势,配合默契是致胜的保证。如幽冥宫使用“冰封魔咒”冰冻对方的同时,炎魔罗的“火舞连斩”和蜀山派的“挑月剑诀”趁机施展,给BOSS以致命重创。在此期间,风灵岛绝对不能缺席,它不愧为“最佳战友”,加攻击力的“聚元结界”,加防御力的“护体灵符”,加血的“归元仙术”…… 在战斗中它能给队友提供很多帮助。

  灵兽助阵 相得益彰

  在战斗中,携带防御性、攻击性跟反弹伤害的灵兽,就好比有人帮你打,有人帮你扛,还有人给你当防弹衣。出镜率高有青牛,防御力超高,天生特技“血脉灵环”随时分担主人受到的伤害。还有可以复活金羽凤凰绝对是必须的!拥有它,你就犹如有了不死之躯。否则你等复活时间要300秒,可能会导致无法及时完成副本,功亏一篑。

天元副本有风险
天元副本有风险

  《天元》多种副本模式,精彩不重样。披上最强的战袍,拿上最好的武器,骑上最拉风的神兽开始全新的冒险吧,冷静思考,强势出击,取得万人仰慕的奇迹。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