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物登场极速轮滑终极封测版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极速轮滑》专区

极速轮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2
CGWR介绍
7.4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首款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将于11月4日开启终极封测。距离《极速轮滑》前两次测试已经有段日子了,许多参加过的玩家意犹未尽,玩家们的痴心等待必定会在这次的终极封测中得到回报。在这次终极封测中,新亮相的有可爱的红头发琪琪还有酷酷的退伍军人大兵。

  有志不在年高,作为众多轮滑角色中最年幼的小萝莉琪琪,她那娇小的身躯包裹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大心脏。她天赋异品,性格坚韧,志向远大,是《极速轮滑》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日之星。每当她穿上轮滑鞋的那一刻起,她会收起平日里散发的天真幼稚,眼中流露出无比坚毅的眼神,传达着必胜的信念,让人不得不对她刮目相看,而她在赛道中成熟冷静的霸气表现,也不会让玩家失望。

极速轮滑
极速轮滑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兵是一位神秘人物,相传当年他曾经是一名优秀的海军特种部队指挥官。他为人豪爽,头脑聪明,有着良好的人缘。强壮无比的大兵怎么看怎么像从事健美运动或者拳击运动的专业运动员,将他与技巧至上的轮滑运动相联系,实在是很为难。可是,人不可貌相,他可是在《极速轮滑》世界中鼎鼎大名的特技之王。

  除了琪琪和大兵之外,《极速轮滑》为了满足不同玩家对角色的喜好,游戏中精心设计了多个形象生动、个性十足的人物角色。这些人物各个都有超群的轮滑天赋,每个人的背景不同,但他们对轮滑的热爱一如既往。轮滑是一项潮流的极限运动,只有深刻理解时尚的涵义,将潮流融入血液,浸入骨髓的达人才能将轮滑技艺发挥到极致。

  《极速轮滑》终极封测蓄势待发,爱运动、爱生活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就绪?同天下滑友欢聚《极速轮滑》,全世界都是我们的赛道!

   更多《极速轮滑》消息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