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的就是惊喜魔龙战纪新奇坐骑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龙战纪》专区

魔龙战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0
CGWR介绍
6.9

  在如今的网络游戏中,坐骑的作用已经不局限为给玩家提供方便的代步工具,更是玩家们彰显个性、吸引眼球的主要道具,拥有一个漂亮稀有的坐骑是每一位玩家的心愿。而《魔龙战纪》这样一款以幻想主题的网络游戏,充满了科技的光辉与魔法的绚烂,其中的游戏元素自然是幻想味十足,美妙绝伦、新奇别致让玩家顿感眼前一亮。《魔龙战纪》为玩家准备了怎样稀奇漂亮的坐骑呢?

  布布鸟

  布布鸟是恩德里斯大陆特有的一种鸟类,进化程度远胜于其它鸟类,布布鸟脖子和双腿细长,身躯较大,所以跑起来颠簸滑稽,让人忍俊不禁。布布鸟的羽毛颜色斑斓亮丽,相信能够俘获很多MM玩家的芳心。

布布鸟
布布鸟

  翡翠蜗牛

  蜗牛给我们的印象总是“背着扁扁的壳,一步一步的往上爬”,《魔龙战纪》中的翡翠蜗牛坐骑外形可爱,淡蓝色的身躯上背着微黄色的躯壳,躯壳上还挂着毛巾和水壶,看样子小小的蜗牛已经做好陪伴主人去远征战斗的准备了,而每位在《魔龙战纪》中闯荡的勇士们也都要有蜗牛的信仰:“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翡翠蜗牛
翡翠蜗牛

  鹰马兽

  在《魔龙战纪》中,鹰马兽是大自然非凡魔法造就的生灵,天赋奇异,桀骜难驯,既能翱翔于天空之中,又能驰骋于陆地之上。鹰马兽通体黑色羽毛熠熠发光,前胸和两翼都有精良的金色护甲所保护,更显王者之风。想象一下,骑着霸气十足的鹰马兽在梦幻般的恩德里斯大陆中穿梭云端、奔腾原野,是何等的威武拉风。

鹰马兽
鹰马兽

  《魔龙战纪》演绎唯美幻想,惊喜无处不在,不久后将到来的正式封测将会有更多的意想不到的精彩内容等着玩家们。

傲慢的坐骑商人
傲慢的坐骑商人
布布鸟设计手稿
布布鸟设计手稿
鹰马兽设计手稿
鹰马兽设计手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