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新传》新版仙女下凡繁星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蜀山新传》专区

  《蜀山新传》由盛大网络独家首发运营,一年多来经受到了千万仙侠玩家的喜爱,蜀山在不断给玩家带来全新修真体验的同时,也在不停改进自身的体系,在五大门派的天赋完美优化的同时,重新评估了各个职业的平衡性,增进游戏的可玩性的同时,还为玩家提供包括充值客服一体化、练级小游戏等多项平台服务。

  为了更好的促进游戏玩家们的社区交流互动,蜀山新传特推出全新版本【仙女下凡】,在给你营造全新修真体验的同时,也为千万玩家的线下交友生活打开了全新的平台,让我们的蜀山不仅仅只是一款游戏,要让更多的仙侠爱好者,在虚拟的蜀山世界中,感受真实的社区化生活。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

  【仙女下凡】特开更新如下内容:

  一、“仙女下凡-蜀山新传美女评选”活动,在游戏界面中即可参与宗派间美女PK赛,为你的宗派的美女拉票助威,而且所有参赛美女必须经过官方视频认证,拒绝贴图,还原真实,只展现真实的美感。

  二、大幅度提高60级以上任务的仙石袋和经验奖励,让玩家们的上仙修真历程,更加精彩

  原有的每周在线14小时奖励仙晶袋基础上增加奖励,本周在线50小时奖励20J仙石袋,100小时奖励天机石

  三、新增宗派援助功能

  当宗派内成员被击杀时,同一宗派内的玩家可以点击宗派频道的提示信息直接传送到宗派成员被杀的地点进行救援。正所谓欺我兄弟者,虽远必诛

  四、更多易用性的功能点增加,让你的操作更轻松

  新增包裹、仓库自动整理功能

  新增自由飞行快捷键“M”键

  称号显示优化

  减少修真者包裹负担,一些物品叠加数量由20个改为99个

  为答谢《蜀山新传》玩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也为了让更多新老玩家一起感受蜀山新传新版【仙女下凡】给你带来的极致温情体验,官方特于2010年10月29日(周五)14:00火爆开启全国电信新区【繁星】届时将为新老玩家带来灿若繁星的美丽与仙女下凡的极致温情。

  新服开放有八重惊喜等你来拿:

  “经典重现,公测三大宝签”

  “经典重现,至尊大礼包”

  “蜀山等级第一人”

  “挂YY 改签名得Q币”

  “首次消费送好礼 1金就有奖”

  “争锦囊排名,送极品仙宠”

  “公会入驻多重大礼,有奖大家享”

  等众多惊喜体验,更有PSP、数码相机等大奖等待你来拿。

  蜀山群仙【繁星】璀璨 仙女柔花落谁家

  2010年10月29日(周五)14:00火爆开启全国电信新服【繁星】               

  2010盛大网络震撼推荐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