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zer全球首发网游键盘安纳西梵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名高阶精密游戏与生活型态周边装置开发制造商雷蛇(Razer)今日发表旗下MMO游戏系列产品的新成员,并认为此产品能让玩家变得更“Imba”—它就是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此款新产品与全球最畅销的Razer Naga那伽梵蛇游戏鼠标有着同样的设计理念,同样为玩家带来了专用的拇指辅助按键、先进的巨集功能等绝无仅有的网路游戏功能。

  Razer 雷蛇公司总裁Robert“RazerGuy”Krakoff 表示:“这款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游戏键盘,绝对是网路游戏玩家的新利器!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您桌上型电脑附带的标准键盘通常是为文字输入所用,而不是为网路游戏所设计和制造。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具有革命性的7个拇指辅助按键,每个辅助按键与传统按键的组合,可让您瞬间使用多出7倍指令及技能,让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迅速、舒适地施展每个手中可用的法术、技能及巨集指令。

Razer新品游戏键盘1 Razer新品游戏键盘1

  特别针对网络游戏设计和研发的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键盘,让玩家能够使用多达7 倍的指令及技能,远远超越目前一般键盘所设计的12个按键(指键盘上由1到+的按键)所能及。同时,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键盘,还具有超过100个可编程按键、即时宏录制功能、5个额外游戏巨集按键,以及超过1600万色可编辑背光灯等特色。

  建议搭配Razer Naga那伽梵蛇网络游戏滑鼠使用,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的7个姆指辅助按键将与滑鼠的12个按键配合得天衣无缝,让您在挥舞传说级武器时,可发挥出无可匹敌的战斗控制技巧。

Razer新品游戏键盘2
Razer新品游戏键盘2

  关于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

  特别为网路游戏精心设计和打造的Razer Anansi安纳西梵蛛,与普通键盘相比能瞬间执行多达7倍的指令。7个位于空白键下方的姆指辅助按键,让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精准、舒适地触发所有可能的辅助按键组合(shift、ctrl、alt键)。 不论您玩的是哪一款网路游戏,此键盘的100多个可编程按键及5个额外的游戏按键,都将让您做好厮杀的万全准备。

  ● 价格:美金99.99 元

  ● 供货日期与地区:Razerzone 网站:2010 年12 月

  全球:2010 年12 月

  ● 产品特色:7 个拇指辅助按键,让使用者可同时执行多达7 倍的指令

  超过100 个可编辑Hyperesponse™ 按键,搭配on-the-fly 即时巨集录制功能

  透过单一按键在20 个设定档之间切换

  5 个额外的游戏热键

  1600 万色可编辑背光灯

  最佳化的按键矩阵以达到最小按键冲突(Anti-Ghosting)

  游戏模式下可关闭Windows 键功能

  伸指可及的多媒体按键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