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穿越OL》万圣夜灵异之地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有些地方,是我们无法到达的;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了解的;有些空间,是我们无法窥探的……在有限时空内,有太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于是变被人们称为灵异事件。在生活中,闻名世界的灵异事件已经很多,不过“灵异”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强悍,显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即便是在虚拟世界中,灵异事件也在层出不穷的上演着。

  《穿越OL》的世界中,最近似乎很热闹,挤在大街小巷那些等待万圣节狂欢夜的人们,那些南瓜面具下的面孔,也许都是“人”吧?万圣节降至,只有在这特殊的时刻,异界空间的大门才会打开,异界友人来穿越大陆拜访的同时,天行者们也可以悄悄的潜入异界,去探索那些充满诱惑的神秘之地。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份不被发现,天行者们必须变装。带上南瓜小鬼的面具,穿上透明披风,装扮一如街上狂欢的人们,这样才能顺利潜入异界,去探寻那些灵异之地的秘密……

万圣夜狂欢夜 灵异之地大揭秘
万圣夜狂欢夜 灵异之地大揭秘

  【观月崖鬼姬勾魂】

  新月如钩,依人独立桥头;蓦然回首,惊飞入眠栖鸥……用两条人命形容鬼姬最恰当不过,背影迷死人,正脸吓死人。其实这不是鬼姬的错,当然,也不是被勾魂的那些无辜路人的错。环视观月崖周围,青山绿水,月明花香,人迹罕至,正是绝佳的定情立盟之所。多年前,也是这样一个弯月之夜,一个美丽的女孩独立崖边,等待那个他心仪已久的人前来相会。只见那女孩面若桃李,身材婀娜,双眸顾盼生辉,真真是个美人胚子。就在这女孩一脸陶醉的痴痴等候之时,一双罪恶的手,猛的伸向女孩,女孩就这样被推下了悬崖。直到最后,她也没看清到底是谁加害与她。这就是鬼姬的故事。她的灵魂依然游荡在悬崖边,望月期盼。她坚信,那个她等的人,一定会来找她的……

观月崖鬼姬勾魂
观月崖鬼姬勾魂

  【神君庙神偷迷阵】

  《穿越OL》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传说,在月圆之夜,本来是悬崖的神君庙后面,会莫名的多处一截楼梯,如果你顺着楼梯走下去,不被周围幻象迷惑的话,就能得到穿越第一神偷的绝世宝藏。只可惜很多去探宝的能人异士,都是有去无回。老人们说,他们是被幻象迷昏了头,走到异世界回不来了。因此虽然很多人对宝藏心向往之,但是终究是放弃了寻宝的计划,毕竟生命诚可贵啊。所以神君庙的香火也慢慢断了,每到月圆之夜,更是无人敢去。只是听赶夜路的旅人说,每逢月圆之夜,神君庙的屋顶上总是有个瘦弱的身影,对月叹息。看来神偷,也是很寂寞的……

神君庙神偷迷阵
神君庙神偷迷阵

  【翔龙星灵异短信】

  随着旅游业不断发展,时空旅行的市场日益火爆。翔龙星域,这有深紫色神秘浪漫色彩的星域已成为天行者旅行的首选。但是那个最美最亮的幸运却是一块禁地,是所有旅行者和科学家无论如何也不会去触碰的。50年前,一位年轻的科学家为了探寻宇宙能源的奥秘,只身一人飞到了当时还没开发的降龙星球,在他的伙伴们收到一条手机短讯以后,他所驾驶的飞行器就在监视屏上消失了,所有通讯设备都无法联络到他。50年以后,当第一批去翔龙星域旅行的天行者们经过那块最美最亮的星云之时,他们的手机都不约而同的响起来,是一条短讯:看啊,我看到了最大最美的粉红色星云了!而这条短讯,正式那位失踪的科学家在50年前发给实验室的最后一条信息。从此以后,这里就被画成了禁区。人们遥望这块美丽的星云的时候,会想起一个追求真理的科学家我灵魂,就在这里飘荡。他的研究,会永远的继续下去……

翔龙星灵异短信
翔龙星灵异短信

  教堂的神秘哭声、不翼而飞的房子、会变色的游泳池……穿越大陆的灵异故事真是层出不穷,每个灵异事件的背面,都有一个辛酸悲凉的故事;每个灵异人物的背后,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喜欢神秘的你,怎么能错过这场灵异盛典!快快变成南瓜头,随着我的脚步,一起去探索《穿越OL》的灵异秘密吧!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