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网络游戏《特勤队2》闯入盗梦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梦空间》是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继《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后再次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本片带观众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全民讨论的大热潮,被誉为科幻电影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巨作。

  而新一代Q版休闲动作射击网游《特勤队2》也将上演精彩的动作‘大电影’!《特勤队2》作为一款集合众多经典射击游戏精华的新生代网游,依然延续部分传统射击游戏的PK模式。Q版可爱的人物形象避免了血腥暴力的场面,但它那暴风雨般的快节奏对战,却能最大限度激发游戏玩家的爽杀豪情,迷倒大批射击游戏粉丝。如果你是喜欢射击游戏的玩家,如果你是休闲对战游戏的忠实拥护者,2010年您一定不能错过《特勤队2》这部‘大电影’!

特勤队2
特勤队2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特勤队2》战队中的各种职业角色,如果闯入“盗梦空间”组成一支“梦之队”,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首先是男主角科布,“盗梦者”团队的灵魂人物,他要带领自己的团队构建、入侵以便达到窃取和植入的目的,还要针对梦境中无法预料的突发事件作出瞬间的判断和决断,是无可争议的领袖角色。而科布的扮演者正是当年饰演《泰坦尼克号》的奶油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年来莱昂纳多在《飞行者》、《禁闭岛》等多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逐渐摆脱偶像派的印象,向着实力派的演员之路迈进。

  《特勤队2》的精英步兵也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精英步兵是以突击步枪为主武器的陆军主力部队,战斗中具有出色的应变能力,近战或者远距离作战当中都可以发挥出其能力,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主力。他一般使用M16和HE手榴弹,能力值比较平均,战斗力不容忽视,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的重要角色!

游戏人物
游戏人物

  女主角“魂灵(The Shade)”玛尔是科布曾经的恋人。“Shade”一词在拉丁语中有“鬼魂”之意,而但丁《神曲》曾提及,诗人维吉尔的“Shade”指引着但丁穿过地狱和炼狱之境,暗示了玛尔同科布的关系。玛尔经常出现在科布的梦境中,表现出卓越的隐蔽力与破坏力。

  冲锋女步兵是利用其鬼魅般的步伐穿梭于枪林弹雨的一种职业。虽然因力量和能量方面的不足不擅长正面与敌人交锋,但利用速度快、闪避高的特点冲破敌人阵型,使敌方陷入混乱是她看家本领。而且,英姿飒爽的冲锋女步兵和英勇果敢的精英步兵,是不是看起来很登对?

  侦察兵亚瑟(The Point Man)是“盗梦者”团队的骨干,是科布的左膀右臂。“The Point Man”有两个意思,一是指“前哨者”,二层意思是“关键先生”,他沉着冷静,机智忠诚,是最好的伙伴与优秀的助手,担任整个团队的后方屏障,以确保全部行动按时有效地进行、扮演亚瑟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以他清瘦俊美中流露的优雅坚定,完美诠释了这个角色不露声色的强者气质。

  一个出色的狙击手必然是最机敏的侦察兵,在战场上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他需要隐蔽在后方,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是具有最高破坏力的职业。临危不乱的狙击手不管对手多强大,只要一颗子弹就能解决问题,在团队中是最值得信赖的队友,而对敌人来说是最恐怖的存在。看看冷峻帅气的狙击手,是不是颇有Q版亚瑟的气质呢!

  筑梦者阿里阿德涅是英国伦敦大学建筑学院的在校生,科布前来学院邀请她加入自己的团队,小姑娘的任务便是为任务目标建构梦境。在希腊神话中,阿里阿德涅是克里特岛国王米诺斯的女儿,她借给忒修斯魔刀和线团帮助他杀掉牛头人身的怪物并顺利走出迷宫,是一个兼具服务性与专业性的重要工作。

  护士兵是一个辅助型职业。作为医疗能力出众的兵种,她的存在将左右战局。因攻击力比较弱,无法担任攻击主力,但高智力的护士兵靠着细腻的移动在战场上进行辅助治疗,这对提高其他兵种的生存能力大有帮助。看这青春可爱的白衣小护士,像电影中的天才小萝莉吗?

  伪造者(The Forger)埃姆斯的作用非常关键,相当于演员,负责在梦境中随时转变成能套出被盗对象秘密的角色,让其疏于防备。他勇猛强壮,坚毅如钢,在一系列激烈的火拼中冲锋在前,是最强大的战士。

  特种兵就像RPG游戏当中的坦克型职业,高生命值、高能量的他将确保友军据点的安全。其强健的体魄所展现出来的高防御力和高生命值是他屹立不倒的资本。使用压制火力型机枪的他不会让敌人靠近半步,是掩护友军行动的以一当百的兵种。他身着善于伪装的迷彩服,随时侵入敌军心脏,让敌人闻风丧胆。

  想经历有如《盗梦空间》一般惊心动魄精彩绝伦的团队战斗历程吗?那就加入《特勤队2》的精英战队吧!你面临的将是错综复杂的精彩战况与高度智慧的团队配合,这是只属于《特勤队2》“梦之队”的华丽梦境!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