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稣也轮滑《极速轮滑》新道具惊现十字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极速轮滑》专区

极速轮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2
CGWR介绍
7.4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首款极限运动竞速网游《极速轮滑》将于11月4日开启终极封测活动。这款备受玩家瞩目的竞速大作将在终极封测期间推出多款全新的人物角色、炫酷装备、场景地图及比赛道具。为答谢广大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凡参与过全部三次封测的玩家将会在公测时收获意外的惊喜。接下来,让我们瞧瞧准备在轮滑世界中推出的新鲜道具吧。

  十字架:

  十字架是基督世界中的圣物,看过《驱魔人》或《德古拉》等经典影片的玩家一定了解十字架驱恶辟邪的神力。在影片中,伴随德古拉、威廉二世等著名吸血魔头一齐映在观众脑海中的是那些寄居在古堡中,夜幕降临之后漫天飞舞的吸血蝙蝠。《极速轮滑》中也有召唤这么一群让人既恐惧又讨厌的怪物的道具,用它们来对付领先的对手,阻碍对方前进的速度十分有效。当被吸血蝙蝠骚扰的时候,使用十字架,立刻就能将这些赃物驱除,让对手想陷害你的阴谋流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热包:

  企鹅本是南极特有的动物,但在《极速轮滑》的道具赛中,就有可以将对手瞬间变为冰冻企鹅的道具。冰冻企鹅威力巨大,发射后可以自动导航,对领先自己一定距离内的对手百发百中,使其一段时间内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不过若是玩家身上携带热包,那就不同了,被冰冻之后可以瞬间化冻,对操作的影响微乎其微。

  避雷针:

  尝过五雷轰顶的滋味吗?《极速轮滑》中的雷击是威力十足的延迟道具,打击范围大,被击中的玩家会在几秒之内定在原地无法动弹,损失大把时间。想躲过这一劫,还是随身携带避雷针为妙。

炫酷装备
炫酷装备

  吗啡:

  喜欢国外战争题材影视作品的玩家肯定常常会看到如下一段情节,战友在战场受伤,军医赶来,先给其注射一定量的吗啡止痛。吗啡作为急救中止痛提神的必备物资,在《极速轮滑》中也起到很大的作用。玩家在道具赛中会得到毒气弹道具,发射之后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形成烟幕,误闯其中的玩家会在一定时间内头晕眼花,分不清东南西北。这个时候,给自己注射一针吗啡,上述不利影响将一扫而空。

  《极速轮滑》赛场中的对决比拼的不仅仅是技术,也是胆量、意志、计谋、装备的较量。看到这么多功能相克,制与反制的道具装备,是不是很想走入轮滑世界一决高下呢?敬请期待划时代竞速网游大作《极速轮滑》的完美表现,全世界都是我们的赛道。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