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空代言网游《龙之心》新副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Liveplex公司开发并运营的奇幻MMORPG《Dragona》(暂译:龙之心)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进行最终内测。《龙之心》预计今年年内开启韩国公测。

  早在今年9月成功结束二测的《龙之心》,目前正处于游戏开发的收尾阶段。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完成度,《龙之心》还在10月5日至10月20日期间,以另选拔的300名玩家为对象进行集中测试。由于测试对象太少,也令很多玩家感到了遗憾,因此,10月28日起进行的《龙之心》的终极测试将向所有玩家开放,任何玩家都可以参与。在终极测试上,《龙之心》将公开新种族“凯瑟”种族的萨满职业。

新浪游戏_Dragona OL5月13日内测 6部职业视频赏

法师

新浪游戏_Dragona OL5月13日内测 6部职业视频赏

游侠

  本次更新了三个地牢,分别是“耶俄里斯”“伊泽兰寺院”和“罕见的格古蒂亚”地牢。这些地牢里大家将会看到很多全新面貌的东西。其中,“耶俄里斯”和“伊泽兰寺院”地牢是只允许30级以上玩家进入。另外,“罕见的格古蒂亚”是只允许35级以上玩家进入。

  同时,“伊泽兰寺院”地牢终极BOSS“咔坎咔斯”和“罕见的格古蒂亚”地牢终极BOSS“格古蒂亚”是相当不好对付的。如果要想消灭它们就需要大家一起其心协力,互相进行组队配合,各自都需要有一个明确分工。不要盲目采取进攻,免得让BOSS消灭掉在费很多HP值。

  另外,《龙之心》将在年底之前进行正式公测。具体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希望大家敬请期待吧。

新浪游戏_Dragona OL5月13日内测 6部职业视频赏

格古蒂亚

新浪游戏_Dragona OL5月13日内测 6部职业视频赏

卡斯特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