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游《潘多拉》北方氏族的那些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潘多拉》专区

  说起潘多拉里北方氏族的纯爷们,不得不先提一下我们国家的北方,众所周知,那地方是盛产爷们的地方,从三国演义里曹操手下的虎狼之师,到水浒中众多来自北方的好汉,再走回到现实中,每个人的身边也总是有一些来自北方男人、女人,无一不有着率真豪爽的真性情。大概是北方的气候关系,所谓一方水土养就一方人,北方男儿们天生就生的一股万丈豪气。

  现实世界如此~潘多拉中亦如此。

游戏画面
兽人

 

  兽人,生活在潘多拉北方沙漠中,艰苦的环境造就了兽人高大强壮的身躯,每一个兽人天生就是一个战士,他们宁可行动不愿思考,宁可战斗不愿争辩。战斗就是他们的本能,战场就是他们的舞台。

  兽人也很喜欢伤疤,他们把战斗中留下的疤痕看作荣誉的象征,把荣誉视为一切的兽人,十分有责任感,对于承诺的事情拼尽生死也要去完成。所以在潘多拉大战时,兽人与同样生活在北方的矮人结成了联盟,共同抵挡来自魔王布拉姆军队的侵袭,直到现在,双方依然宣誓永生永世尊重这个相互帮助的盟约。

  在潘多拉中,兽人们也改掉了自己暴躁的坏毛病,大多比较和善,战士是他们主要从事的职业,一些大斧,镰刀等长兵器也只有拿在兽人手上才能发挥出他们全部的威力,这里值得一提的是,魔王战争中,联军最令人佩服的将军就是一位兽人,在这场正义与邪恶对抗关键的生死之战中,他一声高吼:兽族勇士们!让我们去战死在朋友之前吧!!!率领着自己手下那些早些血红了眼的兽人勇士,头也不回就杀入了黑压压的魔兽大军。正是因为他们,联军激起冲天豪情,最终杀退了十倍于己的魔兽大军。可以说,那场战斗的胜利,兽人军队功不可没。

 

  纯爷们中的纯爷们,当属兽人也~

游戏截图
矮人

 

  矮人,抗击打,胡子长,能喝酒,有夜视能力。据说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谁又知道不是呢?顽固的矮人,是出了名的牛脾气,在他们的近亲侏儒中就流传着这样一句被称为最狠毒的誓言,如果我背叛了XX,那么请让我跟一个矮人住在一起一辈子。对于天性活泼的侏儒来说,恐怕和一个矮人住在一起一辈子,是比死还难受的事情了~

  说完了坏话,来说说好话吧。顽固的矮人也不是没有优点的,对待朋友,都是无比忠贞,每一个矮人都会把朋友视为最珍贵,为了帮助朋友,两肋插刀二话不说。在喝酒方面矮人生来就有一副好酒量。比如在魔兽世界中,随便去矮人城走一圈,就会发现诸如叫烈火。酒桶,刚布。橡木桶这样名字的矮人在街上晃来晃去。由此可见,矮人对于酒文化是多么的崇拜。不仅如此,打铁更是矮人的拿手好戏,有点名气的神兵利器都出自矮人的手笔。

  潘多拉中的矮人亦是如此,为了和平,从不计较牺牲的矮人们就是坚毅的代名词,人类、精灵、兽人每个种族,要想获得矮人的尊重并不容易,但一旦获得!便终生不逾!

  数潘多拉纯爷们,还看北方氏族热血男儿~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潘多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